才子與菜籽!

2012/07/20 11:18:36 網誌分類: 文化
20 Jul

  陶傑--逾九成學生合格,我卻不合格,按邏輯推論,是否等同九成學生中隨便抽一個也叻過我?陶傑認為考評局有「大放水」之嫌。

  按照邏輯推理,九成學生的考試成績絕對叻過你!這毌容置疑!否則,考試說明甚麼呢?考卷就是學子的擂台,無論你是誰,上了擂台就認賭服輸!你指考評局大放水,是對學子們極大的污辱!

  按照邏輯推理,你陶傑的原文在邏輯上都站不住腳,邏輯思維混亂。學生的考試成績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站;你陶傑不能拿著你整個人生來跟學生對比。今天,每一位十八歲的學生都不會叻過你。但是,當他們走到六十歲的時候是絕對叻過你的,這也毌容置疑。

  陶傑,請千萬不要持才自傲,不要以為自己真是甚麼才子。你懂得背幾首爛唐詩,孩子們懂得舞電腦,跟孩子比唐詩,你贏;跟孩你比電腦,你輸!跟孩子比人生經驗,你贏;跟孩子們比青春,你輸!跟孩子們比文學,你贏;跟孩子們比數學,你輸。

  名語有云:孩子們,世界是你們的,不是老梆K們的!

  忘了問問你,劉勰的《文心雕龍》你還能記得幾行?

  {#iconb_374}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7/21 18:24:18 回覆

{#icono0_45} {#icono0_45} {#icono0_45} {#icono0_45} {#icono0_45}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