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動作前必有假動作

2012/07/23 07:49:11 網誌分類: 經濟
23 Jul

大動作前必有假動作,上周五港股尾市拉升原來是走勢陷阱,恆指剛碰到短線阻力19640收市,極可能已完成了7月的反彈,震走部份跟沽的淡倉。美股SP500周五出現三頂背馳的見頂走勢,港股接著是波幅增加震蕩尋底格局,應盡快平掉18800或更貼價的short put減低風險。周五晚西班牙銀行需然獲得300億歐元援助,但原來是附帶條件,現有股東和債權人有可能要削債承受虧損,另外又要等德國法院在9月審議ESM是否合憲才可動用其餘700億救助資金,所謂遠水不能救近火,資金避險撒退,西股市單日暴跌超過5%。匯豐(5)除了協助洗黑錢,又要面對協助瞞稅,及操控倫敦與歐洲銀行同業間拆息的調查,淡友發力,周五ADR推低至64.6,預計港股開市大概在19350附近。實踐期權教室的6001專區的期權錦囊加入股要沽空金額、沽空比率及沽空排名數據,捕捉轉角位更容易。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7/23 09:58:48 回覆

{#m13.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