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強勢回歸反轉紅館 曹格:我一上到台就好盡!

2012/07/23 08:41:09 網誌分類: 娛樂
23 Jul

 

        睽違樂壇兩年,曹格終於強勢回歸!頭炮是自組樂團出專輯玩爵士樂,緊接8月在紅館舉行兩場《Sensational Sound Concert》會樂迷,再來是10月推出全新國語專輯,「團火撻着了,好興奮!」曹格說做音樂要講feel,唱的都是金曲,嘔心瀝血的創作,今天請他親剖音樂大計。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陳柏瑩
        場地提供:來佬餐廳

        曹格的音樂玩得很精,過去一直得到各方讚賞,今年他與來自阿根廷及巴西的樂手自組爵士樂團Sensation,推出實驗專輯《Project Sensation one》。

        曹格:「其實我差唔多兩年冇出碟,呢段時間我真係掙扎好耐,覺得自己寫唔出嘢,直至跟他們做這張爵士碟時才撻番着團火。樂團要夾的,我們一拍即合,讓我重燃對音樂的熱情,錄音時寫了好多歌,預計10月會推出一張國語專輯,好期待和好興奮。如果一年前你叫我出國語專輯,我一點都不期待不興奮,今次寫了四首歌,亦重唱非常經典的《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因為我覺得要有夢才可以有夢想成真這件事。同埋夢是無限的,jazz亦都係。另外我寫了一首《fly me to the moon》,很多人看了歌名會想這是Original那首,但其實不是,嗰首好浪漫,我的版本是分手的,就是說我看都也不想看你,頂你唔順,所以你不要再找我。」

        力邀音樂老師上台

        首踏紅館台板,曹格坦言驚喜交集,火速加場的喜訊讓他興奮,籌備過程更獲益良多,還邀請多位音樂前輩合作,誓要樂迷聽出耳油。

        曹格:「今次有機會踏上紅館舞台,好幸運,最開心的是請到我非常喜歡的黃大煒老師來,老師好artistic好型,也邀請了李泉老師,很期待跟老師們合作!選了很多經典金曲,應該唱也會唱,我相信沒有以前就不會有今日。舞台設計會很Colorful但不太花巧,這次是音樂性的project不是時裝騷,衫不會換太多。加場的消息很振奮,自己有很多想法,在考慮兩場都唱不一樣的歌,希望完全不同feel的,要有很明顯的分別。」

        開騷前要飲酒

        歌者開騷前,會積極練歌修身,戒食戒玩戒演唱,要以最佳狀態上台,曹格唱反調,煙酒依舊,8月4日開騷,跑埠登台騷依舊。

        曹格:「我正在想如何在這兩天玩更多不同音樂,但又照顧到自己的喉嚨,你知我一上台就好盡,無間斷係咁唱,咁開完第一場,第日把聲拆晒又點算呢?所以還在設計rundown。其實我不會刻意操練身體,因為我想保持一個最自然的狀態上台,我怕如果開始操,有些東西會變呀。我會照樣吃喝,用最平常的狀態去面對,因為我之前試過為演唱會不吸煙,但最後聲音會變,比較亮一點,但感覺又不對。最重要是不要生病,我最怕的是說話太多,最傷聲音,所以最後兩個星期應該不會說話了,上台前還會飲杯酒,因為熱就助人放鬆,對我有幫助,但不可以飲紅酒,會鎖晒個人無晒假音。加上家人,父親,表哥都一定會來看的,他們在後台就cheers cheers,然後就上台啦。應該會跳舞,因為同大家玩埋一齊之後會成個人撻着晒,在台灣表演都係。」

    
        

 
■過去曾遇上瓶頸的曹格,直言跟團員做專輯後撻番着團火。
■過去曾遇上瓶頸的曹格,直言跟團員做專輯後撻番着團火。
 
■曹格8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火速加場的喜訊讓他興奮。
■曹格8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火速加場的喜訊讓他興奮。
 
■曹格的樂團推出實驗專輯《Project Sensation one》。
■曹格的樂團推出實驗專輯《Project Sensation one》。
■曹格回歸頭炮,就是自組樂團出專輯玩爵士樂。
■曹格回歸頭炮,就是自組樂團出專輯玩爵士樂。
■曹格笑言,上台前會飲酒「熱」身。
■曹格笑言,上台前會飲酒「熱」身。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7/24 13:24:27 回覆
多謝,,
多謝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