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你是那路神仙?

2012/07/24 09:27:57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4 Jul

有人問筆者:你是那一路神仙? 從何而來? 又從何而去? 想做些甚麼? 想說些甚麼? 想堅持些甚麼? 想放棄些甚麼? 首先, 筆者不是神仙; 因為世間沒有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 其次, 從不知因何而來; 亦不知何方而去; 只是糊塗而來; 希望能夠清醒而去! 日日清閒, 不想不必要的; 不做無謂的; 不太堅持亦不隨便放棄.

筆者自問是凡人一個; 是志大才疏的一份子; 是膽小如鼠的小人; 亦是有問必答的君子! 從不認為自己權威; 亦不覺得渺小; 從不願爭強好勝; 亦不輕言服輸! 筆者有著經濟的負苛; 縱使今日未能清還, 卻從未敢忘記或賴賬! 筆者承認很想幫助有需要的人, 只因力量微薄而顯得有心無力, 最重要的從未放棄自己心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