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疑惑

2012/07/25 12:56:46 網誌分類: 免費為大家算紫微斗數;
25 Jul

算命的疑惑
算命預測只有七至八成准,若有一二成算不準,就覺得全算錯,完全懷疑對方是否有料。一走了之,那也難怪,因神棍太多。
在算命過程中,有個別特殊命例,或畀錯時辰,算不准,或完全相反,不足爲奇。
大師都有時走眼,某大師去年話唐英年必然當選特首,結果是錯的(不只某大師,而且很多大師都咁睇)。
我們就這様可以否認大師的功力嗎?
當然不是的,否則只是以偏盖全。
任何事物不能百分百完美,聖賢都有錯,何妨常人?不過我不怪朋友,因朋友是不明八字的奧秘,如果我怪朋友,那我是不智。朋友信我,我已好開心。而且内心感激對方,若講話有得罪了在此至歉。
不識命術的人看八字只有八個字以爲好簡單,(天干加地支共八個字)
以八字公式計算:年上有60個甲子×12個月×30天×12時辰,等於有259200種命格,
若以60個甲子乘;年60個甲子×60個甲子月×60個甲子日×60個甲子時辰,=12960000種命例,這麼復雜,偶然算錯了唔奇。

我同人算命是用紫微斗數爲主,八字同參,(用紫微算婚姻和夫妻關系最凖確)紫微斗數ー定要有准確的時辰才能起盤,冇時辰是起不到盤的。
差一個時辰命宮就不同,運氣相差十年。
差之毫厘謬之千里。
因以前有夏令時關系,相差ー小時,和時差的關系(北京時間與各地因經緯度不同,要加減十五分鐘左右,)
如果在二時交界出生就最易錯。
因此很多人搞錯時辰。
同時有的人怕被人知自己的時辰會被人害,只報假時辰更是錯上錯。
怕被人害要帯眼識人。如果對方是神棍,那就要小心,否則就放心。畢竟這種人是少數,因他們也要顧商譽オ能客似雲來。
找歴來聲譽良好者就可以。
我最佩服的是大師正翁,今年差不多已百歳。
他免費同人算命,稿費献給慈善機構,這才是大善人。
算命是探討命理,以趨吉避凶,過程中要同師父合作,以辨正時辰對與錯,對性格或對某個大運運程,以確認時辰。
千其唔可以爲,不講任何野,待大師測完看准不准オ能知他的功力,
如果你提供的時辰真的錯了,那又怎會准呢?
又有的人今天叫你算了這個八字,待你忘記了,又挪來叫你算,不講明曽算過的,試試你講的是否前後ー支,試你的功力。
這不是誠心,(看醫生都要帯病歴啦)
又有的人;算出來的大運不好,又話他唔系這個時辰出生,又叫再算過,這是無自信。有的人被算出來話命運不好,急了,爲了證實自己不是敗命,
就周圍找人算.直至找到有人話他好命才放心。
這是自己呃自己,這是迷信。
超人説;一個成功的人,三分靠命運,七分靠人爲,何必迷信命運呢?
古時有ー男生,父母挪他的八字去算命,
同時也有同村某甲也挪他兒子的八字在算,那大師遠近聞名,打開某甲的兒子八字一看,
斷曰:此命ー生勞碌困苦,貧窮之命,
輪到那男生算;大師打開八字一看,拍案稱奇,曰;這是大冨大貴之命。
父母滿心歡喜,回告訴兒子。結果兒子大暈其浪,以爲自己ー世好運,
天送來,不求上進,日日食飽在家等運到,
到頭來一事無成餓死。
而那個被大師判一生無運的孩子因知自己命苦,發奮圖強,勤勤力力,結果成小康之家,
這證明,人是略可改變命運的;古云;大富由天・小富由儉。
這裡有很多粉絲來算命,大多因有夏令時關系将時辰搞錯,算出來不對,
而唔系懷疑我,ー氣之下走了,
而是信任我,同我探討,知他她的性格同他她的時辰不對,
細問之下,是有夏令時要扣ー小時,
校正了再算,然後奇准,他們時時同我探討,一傾五六小時,連流年流月都算,
這就是誠意和互信。
我母親説我早上5時出生,應該是卯時,但我感到卯時的性格與我不對,
因卯時出生是太陽入命。
再以時差考証,要以北京時間廣東出生因經緯不同,
要減十五分鐘,固我是4;45出生,是寅時,天機入命,才同我的性格完全ー支。

回應 (5)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2/07/29 01:29:21 回覆

kikinie你好,我回了你問朋友前程怎解唔複我?

2012/07/29 01:10:49 回覆

石繁華,老師!又係我呀 我得您説得很有道理(大富由天 小富由儉).

2012/07/26 09:22:13 回覆

係呀,人到中年,唔化唔得囉,哈哈哈!

k98
k98 2012/07/26 00:40:02 回覆

豬豬地;你也睇化左,

2012/07/25 14:35:57 回覆

老師, 你講得好 {#iconb_276}

不要太迷信, 我老闆便是太迷信, 100%信個算命師, 以為自已行好運, 低價狂接蝕單做, 點知連公司也蝕到結束了....... {#iconb_625}命理參考好了......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