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為著舊金融系統崩潰而喜悅吧!】天狼星訊息

2012/07/27 06:08:02 網誌分類: 政治
27 Jul

July 26, 2012

問候!我們回來了!在你們世界的表面之下,更多的在持續發生。黑暗勢力的全球銀行體系的崩潰速度在不斷增加,有一大堆的銀行CEO們正在被迫辭職

國際刑警組織和相關機構正在加緊調查有關倫敦銀行同業拆息醜聞 - 現在看來,對此沒有明確的界限,實際上這個操作開始威脅到歐洲和亞洲的許多國家政府的崩潰

隨著危機的發展,金磚四國及其盟國正通知陰謀集團,立刻禁止他們想恢復其電子法定貨幣的企圖。這進一步加劇了可用資金的缺乏。在歐洲的政治局勢,並短期內在北美,正達到一個沸點。

必須迅速採取措施,否則目前的經濟結構肯定要崩潰了。新的經濟體制--被金磚四國聯盟所青睞的,現在已是充分準備好被隨時通知推出,根據這種情況,在亞洲的幾個國家已經在一些主要的西方銀行使留置權。
這些事態發展正進一步趨向複雜--和在中東和南亞地區的增長的混亂有關,這一日益嚴重的不穩定也處於即將沸騰的狀態。

與此同時,在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的互鎖金融危機仍然存在,如果沒有龐大的銀行業改革和全球債務減免,這些仍將無法解決

這種情況,世界已不能再假裝看不見了,黑暗勢力現在也認識到這點。因此它知道,它們在世界上的權力/力量即將結束。

目前正在進行的一系列事件將很快導致黑暗勢力的垮台,就是通過首先隔離其成員,再把他們從權力位置上移走來實現。這將在北美帶來NESARA法案,就像池塘裡的漣漪一樣,這種行動的傳真/效仿將遍布全球。

這種新的治理將導致全球人類的解放和有關我們存在的正式披露。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宣布,那將永遠改變你的世界觀和你的現實!

當你接近這個分水嶺時刻,記住整個一系列的事件需要發生在大披露之前。我們的地球盟友完全理解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操縱你的生活和你的世界的現實構造,需要完全崩潰,允許新的系統取代其位置。這套新系統目前正被輕輕推進到其相應的位置---舊系統被相同的情況拿下的位置。

此操作正以一個非常快速的步伐發生。現行制度無法再維持另一個極端的危機,這樣的一個危機正非常非常臨近,近在咫尺。因此,決定是把新系統秘密地放置到位,等待合適的時機以揭示其組成部分『新的資金,新的銀行,新的治理』

這裡的意圖是讓舊系統完全身敗名裂徹底完蛋,這樣廣大民眾才會傾向於歡迎新系統。

我們的飛船正在監控全球所有的熱點地區,並會阻止使用好戰和恐怖主義黑暗的解決問題的慣用伎倆:『使用戰爭威脅和恐怖主義行動』。這個,我們將不再允許發生!

在這個世界上總是存在某些條件和被煽動的『情況』用來可靠地導致『有用的』戰爭,甚至全球毀滅性災難。

在這些時候,我們被委派去阻止這些情況 ​​發生,並領導全球進入和平與繁榮。黑暗勢力煽動一些老的衝突地區,迫切地希望戰火重燃。我們需要告知他們,真可悲,這是又一個不能被允許的陰謀!

你的世界正在迅速轉變,天堂已經準備好的是不可以被撤消的!我們的任務正集中在你們全意識的回歸上,這一目標正沿著軌道而行。

接下來的一系列的信息披露正蓄勢待發,因為這些行動將讓你們的世界滑向更接近於大轉變。天堂已經頒布,這是現在要進行的,一切障礙將被移除。許多人,他們並不廣為人知,即將發出宣言,那將引進過渡政府並把人類從億萬年長久的奴役中解放出來

合十!我們是您的揚升大師!祝福你們所有人,你們即將獲得自由!一些事件,被祝福的那些,正忙著發生,這將從黑暗勢力的根部動搖他們,他們將隨著這些事件的形勢而下台。

我們祝福天堂以及所有那些已經來到地球行使許多奇蹟的人們,這些奇蹟是我們的神聖計劃的福利與恩惠。貴金屬,如它所稱,被黑暗秘術家囤積有很久了。然後,他們替換越來越不值錢的交換媒介(貨幣)並採用褻瀆的使用模式。這些被證明就是他們毀滅的因素。

各大銀行和證券交易正陷入大規模短缺的泥潭,這使得他們的崩潰即將迅速來臨。同時,我們的同事在過去幾個月,一直忙於籌劃下一階段的操作,準備進行新的金融體系,這為人類『拯救了這一天!』

原因很明顯,我們現在還不能闡述這些計劃。只要知道,全球形勢正迅速地把暗勢力帶入毀滅的邊緣。

G5(美德日法英以外的各主要國家,充分明白正在發生什麼,正開心地為主要商品市場和股票市場的崩潰做準備

這必須的『大掃除』將把你們的社會從目前的焦慮泥沼狀態推進到一個精心協調的世界範圍的和平,繁榮,以及伴隨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可能性的開放局面中!這所有的元素只有必須滑入到位才行!因此,我們要求你仍然充滿了信心和歡樂的期望,因為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正臨近顯現。

請放寬心,銀河聯邦和我們的地心阿加森家人正護衛著我們,防止黑暗勢力最後一秒的負隅頑抗的企圖--想砰的一聲製造突然事件是不可能的!

請利用這段時間來準備你的新的現實。不幸的是,對於你們大多數人來說會是一個震驚的衝擊

有意願與家人和朋友就未來將發生什麼開始進行探討,這樣他們可以對不久將聽到的不安信息有點心理準備。一旦事情開始,用你的直覺和生活教給你的智慧安慰和緩解這些人的憂慮 - 他們感到世界被顛覆了。

想像一下你最喜愛的信仰被挑戰的感覺,要知道你平靜的表現和你的放心是必不可少的 - 幫助你的社區接受那些日子看上去比較奇怪的情況。你的任務是在困惑慌張的包圍中保持寧靜

這是你在很多世生命中被『訓練』的,現在是靠你們的時候了。你們就是那些被祝福的人,他​​們的能力將改變一切,在這結束的時間裡,以及更遠的未來!

今天,我們為你更新重要事件。這是至關重要的,讓你認識到,現在正在進行的是一系列有計劃事件,這將導致最終的『多米諾骨牌連鎖反應』。然後人類的新時代可以神奇地移動到位!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5222851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