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九十後不見巨星?

2012/07/27 08:40:56 網誌分類: 隨想曲
27 Jul

從九十年代以後, 太多歌唱比賽來發掘新星! 跟以前截然不同的是, 從前的歌唱比賽很少, 所以每位參賽者會尊重自己尊重大會的氛圍下施出渾身解數. 想一夜成名? 無異痴人說夢! 想主辦單位及唱片公司垂青簽約, 門兒都沒有! 想簽約公司出資捧紅自己, 更是萬中無一! 所以, 近三十年歌星不少, 獨當一面的不多.

現今歌星要做萬能泰斗, 不但要歌精舞勁, 能唱能作更能填詞; 最理想的還可以玩樂器, 為將來監製唱片及編曲鋪路. 幸運的, 可以拍廣告; 拍電視劇; 拍電影等, 待等豬籠入水, 開舖自己升格做老闆! 不幸的是人多競爭多的情況下, 相對而言機會率自然被分薄而變得稀疏. 有眼角高的不屑做, 其他的就要等機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