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太親近易成流失?

2012/07/28 08:51:38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8 Jul

有人問愛情真的如坊間小說所描述般盲目嗎? 愛情不是應該要包容嗎? 其實, 包容有可能跡近盲目! 為甚麼說跡近呢? 因為包容得沒有底線, 所以因愛而變成害了對方的縱容了! 試想想, 最親蜜的伴侶做錯事, 另一半會出聲規勸嗎? 不擔心在出聲後被要求分手嗎? 若不出聲, 豈非是縱容? 那不是見死不救又是甚麼?

人覺得兩難 -----> 出聲好還是禁聲好? 在內心產生了極端效果來恐嚇自己, 就因為想得太多, 獨不想簡單一句:出聲原就是愛對方為對方著想! 只此一句的動機, 已勝過千言萬語! 何必患得患失擔心分手? 縱然對方今日不領情, 日後一定會知好歹! 看看親近(CLOSE), 不就是提醒我們太過份便會導致損失(LOSE)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