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2012/07/29 09:08:51 網誌分類: 愛情
29 Jul

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1、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2、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3、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4、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5、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6、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7.再鬱悶也不要去泡酒吧。一個孤獨的女子手握高腳杯或者抽煙,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8、不要貪慕虛榮。虛榮是一劑毒藥,而且會上癮。
9、要有幾個死黨,獨自一人的時候,保證還能有死黨為你端茶送水。而不是聲竭力嘶的嚎叫為什麼說愛你的那個人不能來陪你。
10、睜開雙眼選擇你的未來伴侶,如果選錯了,立即分開。不要湊合過日,那樣會害了兩個人。
11、不要和男人動手。第一,你打不過他;第二,和你動手的男人一定是個瘋子。所以,不如不動。
12、不要接受你不喜歡的男子送的任何礼物。
13、一次只愛一個人。
14、知道自己要什麼,包括你愛的男人。15、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
16、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示好和關心堅定的說不和拒絕。即使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17、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17、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
18、偶爾做美女私房菜給他或者老友吃。但不要天天做,你生來不是為了某個人天天下廚房。
19、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20、瘋狂的事情經歷一次就好,比如翻越千山萬水的去看望一個人。
21 .孤單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 ​​飯。不要讓孤寂淹沒自己。
22、如果發短信息給你喜歡的人,他 ​​不回。不要再發。
23、萬一脆弱的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對象,不要隨便藉肩膀和胸膛。
24、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轉載出處  http://hi.baidu.com/qinling2yw/item/8a94bde372c97ef52a09a4d5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07/30 14:28:28 回覆

好野!真的瀟灑。

k98
k98 2012/07/29 22:27:17 回覆

花姐:多謝你欣賞呀。

花姐
花姐 2012/07/29 10:54:13 回覆

石老師早晨,

真係金石良言,不管是正在戀愛或開始戀愛或打算追逐戀愛的朋友上了精彩的一課,我又要e-mail給在外國那位好友讓她學習緊記!謝謝!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