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剎自由

2012/07/29 21:59:3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Jul

香港小部份驚弓鳥,屢次上街搞抗爭,示威對抗.

 

他們動不動就說自己代表幾百萬香港市民.

不到十萬的家長小孩,走去行街街..就話代表全港家長,抗拒接受德育,國民敎育..

香港其他懷有優良品性的家長市民,以客觀,包容的胸懷看待,細看這個敎育內容,

以中國人的道德思想冷靜觀看其進展.

可是,小部份的驚弓鳥,羊群家長就跟隨那些傳媒洗腦機器,無良政棍指引下,

扼剎大多數愛國愛港的家長,讓子女接受敎育的機會.

這些專業的示威遊街份子,你們的良心去了哪裡?你們的民主精神是如何定義呢?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2/09/05 23:51:46 回覆

黎子珍?

滄海明珠,黑暗中的燈塔.

謝 殘女士...晚安. {#icons_cat9}

2012/09/05 23:35:34 回覆

有讀者黎子珍 在Yooho報料如下:

 

 現時在政府總部參與絕食的人士,許多都是反對派政黨核心成員以及與反對派關係密切的人士:黃瑞紅是公民黨核心黨員;韓連山是立場偏激的教協理事;黃克廉是高調鼓吹罷課罷教的教協副會長;李成康是民主黨成員;潘淑瑛曾在反對派支持下參選選委;黃邦豪是反對派遊行的旗手;姚冠東是港大校慶期間事件的搞手之一;黃之鋒的父母都是公民黨成員,是公民黨從小培養的「明日之星」;陳惜姿是《壹週刊》前副總編輯,反對派金主黎智英的得力幹將。這些人偽裝成中立的家長、學生參與絕食,藉著大打悲情牌博取市民同情,並且激化國民教育爭議,挑動社會對立,為反對派選情造勢。這個絕食佔領行動有組織、有設備、有資源,無不顯示反對派背後的支持。善良的人們必須警惕反對派在選舉前夕使出的陰招,切勿受其蒙騙,將無辜學子推向政治漩渦之中。

立 冬
立 冬 2012/08/06 22:23:33 回覆

看見黃同學質疑家長協會代表的認受性,我想反問黃同學自己又能否代表全港學生發言?+9

2012/08/04 18:46:12 回覆

[專業的示威遊街份子]這個形容詞非常貼切,大家有否留意幾個黄毛小子搞出個有[九萬人]參加之集會,不計人力和物力,他們的財力支持究竟來自甚麽後台?一定不是中聯辦。

2012/08/01 09:43:07 回覆

     香港人死了老竇就沒有人哭,只有某些律師教人如何分遺產;李旺陽死了就有立法會議員、律師、大醫生、甚至是人大代表充當孝子賢孫,借屍還魂,鳴冤叫屈!

2012/07/29 23:58:24 回覆

禪一兄,  FR芷.

他們完全抗拒,仇恨,敵對的態度.强出港人之頭!可鄙.

晚安.

FR 芷
FR 芷 2012/07/29 23:48:33 回覆

同意教育的本意是要令孩子學習辨別是非的動力

向左走, 或是向右走, 純屬個人選擇!  

只從狹隘的角度學習, 如何能處事公正持平. 不喜歡就拒絕接受. 今天大聲疾呼的人, 惡言惡相的人, 是否想你們的孩子像你一樣白不分?

成為別人垢病的"港孩"?  一切卻源自"只想給孩子最好的"!

 

 

 

 

2012/07/29 23:35:39 回覆

中國共產黨一早就錯,鄧小平都錯.

搞甚么一國兩制.既然英國佬要交回給中國.就讓不願接受中共的市民走吧.

堂堂正正一個大國,被公民當係外國勢力...何必呢.五十年不變.搞死自己.

香港經濟唔掂咪算,話之佢死人.堂堂一個大國,養住班反骨迕逆仔...日日係度頂心頂肺...做乜死咁老襯架.中國共產黨!

禪一
禪一 2012/07/29 23:08:38 回覆

如此家長能育出什麼樣的孩子呢。羊群。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