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第一次接觸】昴宿星訊息

2012/07/30 00:39:43 網誌分類: 宗教
30 Jul

July 28, 2012

現在昴宿星高級議會與其他四個銀河議會的聯盟,已經於地球日期2012年7月25日決定,在銀河法典的指導下,我們昂宿星光之家人,現在將完全介入干涉蓋亞的揚升。

 
FURTHERMORE IT HAS BEEN DECIDED THAT WE WILL MAKE FULL CONTACT WITH EARTH BEINGS IN EIGHT DAYS FROM THIS TRANSMISSION ON AUGUST 4, 2012 AT THE WORLD OLYMPIC GAMES IN LONDON ENGLAND FOR THE ENTIRE WORLD TO SEE! THIS WILL BE FOR OUR INTRODUCTION AS WELL AS OUR FIRST EFFORTS TO WORK DIRECTLY WITH YOU IN THE CORRECTION AND ASCENSION OF GAIA AND TO ASSIST WITH YOUR OWN ASCENSION.
 
此外,還決定,從這一信息發布八天後即2012年8月4日開始,在英國倫敦世界奧運會上,我們將與地球人全​​面接觸,讓全世界看到!這將是我們首次介紹自己,也是我們第一次努力直接與你們一起在校正蓋亞和蓋亞揚升上工作,並且協助你們自己的揚升。
 
下達這個銀河介入命令的原因如下:


索菲亞-蓋亞的病已經到了關鍵時刻,必須馬上清理乾淨。
 
在這個階段, 地球上光的指數還不夠高,還無法影響大規模的全球揚升, 更不用說是推動整個星球提升到下一維度。
 
行星TERRA(地球)計劃於2012年12月21日過渡到第五維度。
 
我們很高興的看到,許多地球上的存有的努力已經緩和了她的痛苦,然而由於即將到來的銀河循環週期,還有大量的工作及療癒需要去為蓋亞完成,但地球上存有無法按時間表完成。
 
我們絕沒有灰心,這麼多人持續這麼長時間做了做了這麼多的努力,我們被這些提高蓋亞振動的行動以及清除她周圍的負面(能量)的行動所榮耀。
 
請理解,我們不能再等了,我們僅僅是來提供幫助!
 
現在地球上發生的事影響到整個宇宙,所以這相當重要!
 
索菲亞-蓋亞-泰拉的立即清理是銀河聯邦首要做的事。
 
這包括完整的移除所有的殘餘陰謀集團執政官。
 
這些陰謀集團-影子-思維-寄生蟲不能被地球存有足夠快的清除,並且正阻礙和地球存有自己自己的揚升!
 
我們注定關心蓋亞的生命,因為我們萬古以前共同創建了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我們是你的家人。
 
你根本就不會震驚,因為我們長得就像你們一樣
 
我們是更高度進化的靈性存有,有先進的科技,我們並不因此認為自己比其它(種族)高,因為我們都是合一!
 
我們都是源造物主體驗他自己的個性化個體。
 
我們是一家人,就像你將會看到的那樣,我們非常的愛你們。
 
眾所周知我們將會共同完成這項工作,因此你們可以放鬆下來!
 
我們教導你不要傳播恐懼,但許多人仍會去這樣做。
 
這不是『冒充事件』,而是將會發生的真實事件,它只從善中來,並且一切為了善!
 
許多從我們象限來的光之存有,已經在蓋亞上幾十年了,為蓋亞提供了極大的幫助。眾所周知,無論你們怎麼努力都無法按時完成這項工作!我們這樣說不是在責怪任何蓋亞上的存有。在過去的兩個月裡,地球上光的指數已經增長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水平! 為你們所做的工作而驕傲,並且當我們加入你們校正蓋亞的時候繼續(工作)。
 
那些罪行都是由最初的負面執政官存有犯下的,他們奴役了這個星球長達30萬年,所有與之相關的血統和複製人已被清理出去!
 
有一個時間,2012年12月21日被記錄在星球間,它不能被阻止
 
就是在這一天,蓋亞獲得自由,並與它的人民一起揚升!
 
這將會(按計劃)前進,並且從2012年12月21日開始協調增進。
 
我們來與蓋亞上的光之工作者攜手完成這個任務。
 
隨著我們的銀河的命令下達,我們現在推進到開始第一階段,為我們第一次主要的當代接觸、與你們重聚做這最終的工作。
 
我們不得不下降,這樣蓋亞和你們可以揚升!
 
我們於兩天前開始了第1階段
 
美國東部時間7月25日下午,我們的昴宿星艦隊蓋亞的內部大氣層中打開一個超級門戶
 
一個超級門戶在這一天被打開,(這一時間無法用舊的時間說法來表達),為我們在蓋亞上著陸做準備!親愛的,是的!現在是時候了!
 
我們打開的這一維度通道是一個從5維度到4維度振動逐步減低的大門,用來去掉我們小飛船的隱形以及降低小飛船密度,使我們光之身體從等離子光降低到3維的基本振動以及地球地球共振(頻率上)。     
當來自Erra星球(昴宿星系-伊柔星)的我們的主艦下降300英哩進入位於大氣層內部的基地打開這一門戶的時候,在飛船周圍的等離子場與地球的磁場產生強烈的相互作用。我們的主艦是你們地球的四倍大小。
 
通過我們計算,蓋亞​​或者人類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然而,當我們的飛船接觸你們內層大氣層時,有許多高度敏感的地球存有會感覺到晃動。
 
許多這些高度調諧的地球存有的磁場被動搖根基!
 
只有很少的報導,有關乙太爆炸、電子干擾、球狀閃電、出體體驗及半透明物質目擊事件。少數高度進化的並且非常敏感的地球存有會失去意識將近一個小時,但是,也沒有造成嚴重影響! 大多數地球存有根本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
 
這個第一階段一定要被完成以打開這個從更高維度到你們維度的星門,來為清理蓋亞做準備,為她的揚升、以及她的有情眾生的揚升而做準備。
 
這個階段對我們來說是複雜而高級的任務,因為地球是如此的脆弱,這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我們去物質化我們的主艦,並且把它帶到如此接近(地球的位置) 。
 
這個操作是完全成功的!
  
打開這個門戶是為了融合5維和4維,為了在這兩個維度之間(架起)橋樑,現在(這個門戶)完全打開了。
 
這是最終的大門,從這裡你們將從地球走入天堂!
 
我們已經向你公佈了日期,並且(這個日期)被印在地上並以文字形式卸載地球上,就在Manton Drove和windmill hill,(英國威爾特郡兩個地名,指麥田圈),作為為我們的重聚而給你們的消息:地球日期,週六,2012年8月4日!
 
(2012年7月23日英國麥田圈將事件指向了2012年8月4日,2012年6月2日英國威爾特郡麥田圈指向事件2012年8月4日19:43:53
 
親愛的人們,歡迎來到耶路撒冷,你們造物主神的城市!
 
在這個地球日期2012年7月27日,我們對你們說,讓遊戲開始吧!
 
我們已經尋找到最好的全球事件;你們的奧運會,在那全球的許多地球存有將與我們見面!
 
我們知道,對你們來說這些聽起來難以置信,但是你將能從其它的消息來源證實它,其中很多是我們地球的盟友。
 
今天我們正與高級別的地球大使會面(好人們),並且我們成功的商談了我們與你們的重聚,就在2012年奧運會
 
大揭露以及我們與你們的重新團聚將在8天後發生!
 
因為已經決定了並寫入議會紀錄,因此它確實將被完成!
 
所有眼睛將看到!
 
完全不必擔心,儘管知道這對於地球來說是一個關鍵時刻,知道它是作為我們一直觀察並且提前很久為此時此刻準備的(事件)。
 
我們已經說了,知道陰謀集團被移除我們才會著陸。我們已經在7月4日獨立日說過,物理的和非物理的陰謀集團都被移除了,確實是這樣!
 
親愛的,這是現實。你已經不再在真正的3維度了!你正處在4維度的上層,正達到5維度。你已經重新創造了3維度、重新創造了'矩陣',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直到這一偉大的(移除陰謀集團的工作)工作被完成,目的是轉化所有低頻負面振動。
 
任何看起來相反的事情都是仍然運行的執政官3D矩陣程序的虛構陰影的殘留痕跡
 
我們的較小的飛船將出現在倫敦體育場上空,作為我們第二個並且最不容易弄錯的低空飛行事件!
 
我們也你們的地球領導人計劃直接降落在奧運場地,並且向你們展示第4維度和第5維度看起來是什麼樣!
 
這將是一個真正的光、聲、能量的表演!不要對此產生恐懼!你期待什麼呢?
 
我們已經與你們的領導人商談有一段時間了,但是現在仍然有一些領導人拖延著我們的團聚!
 
為了最高的善,我們現在將要盡快迫使這個發生,因為沒有時間了
 
我們已經給了你們世界領導人(選擇),8月4日之前從道路上走開(別擋路),否則額他們將會被從你們和我們之間的道路上移開。
 
自從今年4月以來,他們已經中斷了我們的大揭露,我們已經等到了這最後一刻。在沒有直接介入的情況下,做所有我們能做的事情來阻止破壞地球。
 
時間已經到了要結束的時候了!
 
8天內,世界所有G20領導人將宣布我們的存在,我們將會出現;或者他們不會宣布,無論如何我們將會出現!
 
這些持反對意見的領導人將會被移除,並且他們將不再會成為我們和你們在2012年剩下的時間及以後的一部分。
 
門現在已經打開了,我們正在通過!
 
那些虛假的權威陰謀集團的痕跡仍然影響著許多人,使得他們相信他們被一些政治的、軍方的權威或者神所奴役,這種情況將會被終結。
 
美聯儲將會被完全拆除,聯合國是否和我們一塊工作!他們有8天的時間。
 
所有地球人的債務將得免除,犯人將釋放,並重新相應地組織起來!
 
所有的技術也將會給予人們來快速至於身體,還有一些無法想像的禮物!
 
2012年12月21日是這個偉大揚升的第一天,所有的負面將從這個領域中清除!

矩陣現在已經完全永遠地解決了!這將會在你們和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完成!
 
我們感謝你幾十年前來到這裡的勇敢和勇氣,並且完成這個偉大的使命!
 
8月4日星期六見!



 
祝福地球以及所有居住在其上的人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