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太--冷靜了

2006/09/23 12:49:21 網誌分類: 政治
23 Sep

陳太冷靜了;陳太不參選了;陳太終於認識到了政治的殘酷;陳太也知道了人情的冷暖。所以,決定不參加這場已有了輸贏的競逐。

富貴在天,生死有命。陳太注定了當不了特首,這是天命。不過,最可悲的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事到如此,陳太想成立一個政治核心小姐玩玩,一班曾經的「老死」也撒手寧頭,聽說李鵬飛同意加入前要陳太答應不參選。你說這種人多麼恐怖,這就是政治,這就是李人大。陳太到今天還沒明白,在政治面前只有共同的利益,沒有共同的朋友。在陳太的心目中,想招集人埋堆,應是一呼百應的事。可惜,今日不同往日,人走茶也冷了。

陳太,還得勸你一句,回家湊湊孫,何樂而不為呢?何必出來找傷心。

 

回應 (3)
我要發表
禪一
禪一 2006/09/25 16:22:56 回覆

昨天搭的士,與司機大佬聊起陳太的話題,我說陳太高估了自己,他不認同。他說陳太高估了香港人,我認同。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6/09/23 16:25:15 回覆
    香港人都看金庸,可是白看了。既無大志,也少了一份矜持。不看金庸。
2006/09/23 15:22:04 回覆

人各有志, 有人喜歡歸隱田園, 湊孫為樂, 有人喜歡為人民社會做事, 為的是揚名立萬, 有人喜歡全身投入社會, 為人民謀幸福, 盡心盡力. 對參政來說, 每一個人有著自己的想法, 十分正常.

陳太若參選, 相信不是希望能當選, 應該是為下屆或再下一屆舖路, 一擊即中, 通常多半是幸運, 或是天時地利人和方可成事.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