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英國聽國歌

2012/07/31 10:45:49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今屆倫敦奧運就像吃了泄藥一樣地無精打采,香港運動員就不用說了,除了「五朝老將」黃金寶以39歲高齡騎完了250公里已算勝利之外,實乃後繼無人,印證了李麗珊的金玉良言。不過,寶哥破了奧運史上高齡紀錄,算是為香港爭回了點顏面。

  霍老去後,香港運動員即變成「東亞病貓」了。霍震霆再辭去立法會,紫荊花旗恐難在奧運場上飄陽了。

  東道主英國顏面甚掃地,自從新一屆「邦女郎」英女皇跳機掀起一陣高潮之後,英國陷入一浪一浪地低潮。奧運開了幾天,英國國歌沒嚮過。入場觀眾最大的感觸是學會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對此,英國人甚是反感,指責中國將國民教育由香港搬到英國啦。哼!並且,紳士們粗話連連--罰球!罰球!

  太多英國網友吐槽,指英國這次丟大了臉,缺錢是人所共知了,怎麼連人都缺呢?上屆北京奧運,全球多國元首齊聚一堂。小布殊、普京等一一到齊。今屆?連德、法、義的元首都不給面子。奈何!歐洲一眾國家都手緊,不願意到英國消費,加上奧運會將變成中國運動會。唉!中國運動員也真不懂事,金牌拿了一個又一個,也不許說讓一個給米國。其中一位阿蓋德的網友說,原本想到英國添添熱鬧。一看到這情況,英國糗透了,添熱鬧等於幫了大忙。不如,在一旁看熱鬧罷了。

  據說,開幕禮的煙花都是中國民企贙助的,英國只給了象征性的三百萬人仔。聽聞,奧運場館很多椅子都是上屆北京奧運的夜冷貨,英國連運費都希望中國贊助。

  香港網友說:「反對國民教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8/02 16:17:11 回覆

小日本也不给面子,男子体操团体,拿个铜牌就算了,非得要投诉把英国到手的银牌打掉,难怪全场嘘声一片!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