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8月4日是最後給予的期限】天狼星訊息

2012/08/01 03:01:41 網誌分類: 政治
01 Aug

July 30, 2012

親愛的,就如同你來自一些訊息源頭得知,關鍵點已經抵達,在這個時候神聖指令已經被給予,行動將為了聲明我們的存在而不再以任何延遲的方式執行。
 

我們已展現出極大的耐心,並給予你們領導人大量的機會採取行動去將你們從光明會的控制的手中釋放出來
 
我們明白他們也和其他許多人一樣,害怕黑暗勢力,但是這都必須先擱置一邊讓真相得以呈現。

奧運會就是世界關注的窗口,我們不認為有比這更好的機會讓真相曝光。

時間正迅速的流逝,我們必須抓住這次機會讓我們被你們所知曉。


有些人仍然會選擇不相信我們的訊息,而這是他們的自由選擇,我們予以尊重。然而,揚升是如此重要的事情,在最後的日子裡有許多工作要做,我們無法再等待下去了。我們盟友的進展也已得到預期的合理結果,他們需要徹底的自由來加速領先他們的最後責任。
 
所以很快地,清理的過程將能夠繼續進行,而不受到來自黑暗勢力的進一步阻礙。雖然很多人已經為它作好準備,而你的生活在某種程度上依然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們希望一些領導人會聽取我們的要求,而不是等到我們被迫進行干預,但如果我們必須這麼做的時候必定是完全準備好了。
 
即將來臨的時刻將顯示哪些人是處於聖光之中,他們將帶著我們的祝福站出來,從那些尚未準備好的人身上拿回支配權。我們希望停止一切正在發生或建議的行動,那些有預謀的被用在你們身上,主要是希望把你們的自由一切都限定在最小的程度。你們當然也有著充滿光明的善良靈魂們,他們此刻就在這裡控制著事態的發展。
 
至今你們之中已經有太​​多處在高位的人變得腐敗,不知道誰才能讓你真正信任。這種情況必須改變,而我們就是來協助你們,因為我們切實的知道每個人的光的振動層次,他們是否誠實並被證實確實把他人的利益放在心頭。
 
 
我們明白你們已經失望了很多年,當時你們的期待因為不同的原因而破滅。然而,我們受到造物主的授權,沒有任何理由不讓這次奧運會的盛事成為一個大聲明窗口的展現公佈我們的存在並且成為你們進化道路中的一份子
 
這個週期的結束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在很長時間內都會被整個宇宙津津樂道。 正如我們經常告訴你,你們與地球母親的揚升事件是獨一無二的。在你們成功的確保上也同時承載著整個宇宙的未來,許多的文明正帶著敬畏之情看顧著,充滿好奇的看待著你們即將到來的揚升。
 
雖然你為了此刻而一直為自己而準備,我們也知道當這個世界範圍的巨大發展呈現的時候也必定讓你大吃一驚。無論如何每個單獨的靈魂都在參與著與貢獻著。對於造物主而言不存在錯誤,而只有完美,所以你們可以肯定這個結果將以他們意願的方式放置在每個人面前。
 
你們走過了一段長期的旅程,它指引你們來到了今天,而你們的未來就是它的延續,進入進化的下個階段。不要擔心你所關心的將意味著什麼意義,時間會告訴你一切。請確信許多靈性的存有都在分享著你們的旅程,比你自己更加的了解你,而且你會以確實對你有益的方式得到發展。
 
光之工作者該是要準備去要承擔一些責任,以確保他們周圍的人獲得平靜及不需擔心接下來所發生的一切。我們不可能在幾天之內就全部做到,但很快就會獲得自由和設施與你們直接交談。

我們不使用你們的方式,因為他對於我而言是過時的,我們的方式是不會留下任何反對我們的人員來阻止我們與你們之間的交流。我們很了解你們並且擁有許多有記錄的演講,它們精確並有能力向你們重複細節以使得你們了解。我們和你一樣對於最終與你們相見的遠景感到激動與興奮,但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承認我們的存在。
 
這會允許我們以許多種不同的方式被予以鑑定,那就是我們已經幫助了你們文明很久,而我們的工作也一直是在沒有任何公開的情況下執行著。它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你們也已經在各個不同的轉世中化身到地球上的許多種族裡。這全都依賴於你們的體驗才使得你們得到了靈性的成長,以你們的理解就是在回家的路上,回到你 曾經開始的更高維度的家園。
 
請牢記你是自願來到地球的生命,而它也已經給你這麼多的機會找到有關二元性的一切。因為它你們都變得更加的偉大,而你也許會說『獲得鼓舞並完美的完成』。除非出於某種原因或你渴望這樣做,否則你將不會有再次經歷的這些體驗。
 
你們還沒有完全的理解不同時間線和許多不同的維度所具有的功能,但是當它們可以在你這裡體現出價值的時候都會及時的出現。 不過,我們會告訴你,一切都仍然存在一定程度上,這也說明為何你能夠回溯過去並重新體驗你過去的人生。當然也可以旅行到未來並查看所有可能性。這也是許多預言家都用來預測未來的方式,但它當然也是可改變的
 
這就為什麼我們建議你們最好不要緊抓住古老的預言不放手因為時間可以改變事件的結果 。一個例子就是你們當前的時刻,從這點來看絕對不會出現如一開始就預測的災難性結果。你們已提身自己與地球母親的振動,聖光已增長的如此多,它已經為更多和平的改變鋪設了道路,超出過去的預期。
 
 
 
我 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正如你們已經知道到來的這週是我們給你們的領導者最後回應我們需求的機會。假如我們再次被忽視不理會,我們將會使用我們自己 的方式繼續往前,並且以令我們自己不再被忽略或隱藏的方式被大眾知道我們的存在。在我們取回事件主導權至手中之前,是的,我們心中有最後的期限就在8月4日星期六並且不再延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