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劉夢熊看國民教育

2012/08/02 12:08:55 網誌分類: 時事
02 Aug

我感覺劉夢熊是中央給香港的傳聲筒。特首選舉他支持梁振英,結果梁振英贏了。梁振英僭建,劉夢熊也批評他。香港的國民教育,聽聽他有什麼意見?

 

......特首梁振英前日稱,當局會將該科「當代國情」部分參考教材上網,以釋除公眾疑慮,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昨出 席中學生辯論比賽稱,政府必須先有中央及港人都接受的教材,但坦言不相信政府能拿得出來,「要麼就全部遷就『阿爺』那一套,得罪七百萬香港人;如果全部遷 就香港人的價值觀,實事求是講歷史真相,到頭來這套教材又會得罪『阿爺』,得罪中央,順得哥情失嫂意。」

他表明,政府須滿足香港市民 及北京「兩個老闆」,只要兩者對教材均無異議,才能推行該科,「我就看特區政府有沒有本事,CY(梁振英)可否組織到一批人寫到一份教材,能令我們所有炎 黃子孫都覺得是好公平、好客觀、好科學、好令人信服……他搞得掂咪推囉!未搞掂的話,咪搞掂先再講」。......

2012-08-01

星島日報

http://singtao.com/yesterday/loc/0801ao04.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8/03 05:53:38 回覆

mattock 您的影片分享。劉夢熊果然是

mattock
mattock 2012/08/02 13:40:41 回覆

劉夢熊大將軍勁! {#81838389239.gif}

港金融專家 質疑中共偽造GDP數據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