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測性格

2007/07/03 13:14:15 網誌分類: 神奇心理測驗
03 Jul
迷宮沒有死路,所有的道路均=AF鄖儦F不同的終點。從起點開始進?迷宮,當遇到岔路口時,按照自=A4v的直覺選擇向哪邊前進。各出?均有相對應的字母。
注意了!這裡的字母是按照右撇?的人設計的模式,如果你是左撇子?請將字母按照EDCBA的順序排列,也就?將五個出口的字母順序作一個左=A5k的鏡面翻轉。
迷宮圖在下方,答案如下
終點為A的人:
你屬于比較有個性的一類人?做事情富有冒險精神,討厭一成=A4?靰漕⑩哄C你有自己的世界?,並且不容易受到別人的左右,?B3些固執。自己決定的事情可以不=C5U週圍人的反對堅持做下去。你?DF歡別人的認可,有時候身邊的人=BBP你唱反調,反而是你前進和堅持=A4v見的動力。建議在一些大事的?E2握上,如果認為身邊的人的意見=A4ㄔi靠,可以請教一下自己崇敬的?F8輩或老師,這將對你的決定有很=C3鶬銂澈𥜝玊@用。
適合的職業:警察、教練、作家?
終點為B的人:
自信的你有時候也會猶豫不決?你屬于比較有靈性的一類人。你?EF週圍世界的事物有比較敏銳的=AC}察力,而且能夠辨別是非。你的?DF情起伏呈正弦波動,有時時來=B9B轉,則好運不斷,事事順心,心=B1﹞]很愉快;而有時一旦倒霉起?D3則禍不單行,百事不順。其實=B3o裡邊有許多是主觀的因素,需要?靜地思考,便可以解決問題。你的?情比較豐富,感情上的順利令為=A7A在其他事情上也信心百倍,而?情上一旦出現了問題,會對你的情=BA㤲釩雂j的影響。建議不開心時=A4d萬不要自己苦思冥想,非要尋找?個自己的答案,而是應當找朋?CD聊聊天,與老同學聚一聚,或者=A4W街去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有?C9答案會在某一瞬間浮出水面。
適合的職業:漫畫家、會計、導?、設計師。
終點為C的人:
直率的你往往有些不拘小節?或者說容易忽略一些細節,對?圍事物的洞察並不是十分的敏=BEU和細致,但總會把握大的方向,?F6然在理想的路上會有一些坎坷,但=C1`能夠沿著正確的方向前進。週圍=AA漯B友願意和你在一起,尤其是熟?D1的朋友,當他們遇到困難時會找=A7A聊天談心,但是偶爾也會與朋?CD發生矛盾,不過最終總會煙消?B3散。建議多觀察一下週圍的世界=A1A做事情要更加細心,也許會有?A3錯的發現。
適合的職業:領導、律師、指?A7。
終點為D的人:
你對生活的態度很坦誠,並?A3喜歡大風大浪,屬于穩中求進的=A4@類人。你並不喜歡無謂的刺激?在你認為模仿要比創新容易得多,=AC晲⑺o多,所以經常會參考別人的?西。你比較注重親情,認為親人=ACO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最重要的東?E8。你對生活的態度比較隨和,但=B1`常會缺乏目標,建議經常給自?確定一些階段性的目標,你的感?A1和事業都會更加順利。
適合的職業:醫生、教師、歌手=A1B記者、工人。
終點為E的人:
你對身邊親人和朋友的依賴?CA比較強,如果沒有他們,你的生?A1將是無法想象的。你喜歡熟悉的事=AA哄A經常會對一些事物產生懷舊?,比如歌曲、電影的片斷、食物的=ACY種味道等等,這些事物會勾起?對往日的回憶或者莫名的親切=B7P。你不是很喜歡身邊的世界源?BD不斷地變幻,你喜歡熟悉的東西=A1A熟悉的環境,熟悉的街道。往?B9你 曾 =B8g很喜歡的東西你會冠以經典之名?C3難以忘懷。往往當你在一個陌生=AA澈陞咫亢氶A會有些莫名的緊?。建議你應該獨立的去闖蕩一番=A1A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可以到=BA穭W以另一個自己的身份登陸,?許會有所收獲。
適合的職業:演員、司機、商人?基層管理人員。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7/03 16:16:23 回覆
        睇黎我D性格都5算差 wor^^  )_(  >"
2007/07/03 13:47:05 回覆

我是終點為D

但我覺得自己開始不適合做設計了.....

做工人都ok...呵呵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