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理理系要不斷檢討,順勢而行,切忌劃地爲牢,不肯認錯,必被淘汰。

2012/08/05 22:23:20 網誌分類: 經濟
05 Aug

波浪理理系要不斷檢討,順勢而行,切忌劃地爲牢,不肯認錯,必被淘汰。
上周四歐股在度過波動劇烈一天後低收1.3%。歐央行宣布維持基準利率不變後,歐股僅小幅跳水。但行長德拉吉發表講話後,主要股指直接由升轉跌。亞洲股市隨美股跌,恆指低開136點,報19553;國企低開95點,報9573。內地股市震蕩走強,個股表現活躍,滬指收盤重回2132點。港股早市最多跌236點,2時半過後逐步收復失地,收報19666,僅跌24點,牛熊線失而復得;國指收9660,跌8點。成交404億元。
恒生指數二周以來裂口上升,形成三個裂口,補回l個,美股上周5急升2百多點,會否帯動恒指急升至阻力區20055點?無論如何,20055點是短期重大阻力區,牛熊之争論仍然激烈,有人話牛市,有人話熊市,包抱小弟,你信誰?250天平均線剛喘定,話牛市實言之尚早,如無估錯,大市只是在牛熊分界綫串串插插,上下波動,到最後ー刻熊三尋底。如果這次升浪能突破21000點,有少少希望。突破23500點,希望又増加多ー些。真正的希望是能够突破2010年11月5日高位24895點,牛市才有可能誕生。
任何學術,包括波浪理論在内:系要不斷檢討,順勢而行,切忌劃地爲牢,不肯認錯,必被淘汰。事物系不斷變化,各國的政策也隨着經濟寒暑表不斷修正。任何預測工具都是隨着現實而不斷演化,不能脱離現實,閉門造車。科學家以前的原理.定率也不斷被後人修正或否定,這是人類能生存在地球,不斷進歩的主因:知錯即改,失敗乃成功之母,切忌知錯不改,將錯就錯ー錯再錯,累人累己。師父教落,順勢波浪理論,金石良言,獲益良多,徒弟在此向吾師拜謝,致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