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上肥肉變豐滿美胸美

2007/07/03 23:26:02 網誌分類: 健康
03 Jul

研究發現可隨意增減身體不同部位脂肪方法...

路透華盛頓---科學家已研究出如何去掉身體某一部位的脂肪,並讓其在其它部位生長,稱這項發現可能帶來健康和美容雙重功效。至少他們在老鼠試驗中已經取得成功。

                       華盛頓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研究團隊發現如何去掉身體某一部位脂肪,並讓它在其它部位生長的方法,並稱這項發現可能帶來健康美容雙重功效。至少他們在老鼠試驗中已經取得成功。研究者稱,他們的發現是以一種自然產生的神經傳遞素--NPY為基礎。該物質長久以來被認為與胃口、體重增加和肥胖有關。圖為東京一診所6月18日進行隆乳手術。 路透/Y.Nakao(發稿:張敏惠/柯安琪)

他們的發現也揭示出,壓力大的人們如何以及何以容易變胖。

華盛頓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的茹科夫斯卡(Zofia Zukowska)博士領導了這

項研究。她說:「我們不認為這是針對肥胖人群的,而是透過脂肪團的應用重塑身材...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他們的發現是以一種自然產生的神經傳遞素--神經(月+太)Y(NPY)為基礎的。這種物質長久以來被認為與胃口、體重增加和肥胖有關。

茹科夫斯卡說,她在老鼠身上所獲得的發現暗示,NPY會使體內的部分脂肪變得比其它脂肪更危險。她的研究團隊在《自然醫學》(Nature Medicine)期刊中發表論文稱,對它的控制可能有助降低諸如心臟病    糖尿病    等肥胖症的危險副作用。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7/07/06 11:44:28 回覆

VV, :

嘻嘻, 瘦的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7/05 00:45:01 回覆

那是因為你太少走動, 坐得太多之故啦~ 按我說的去做, 包你好快keep fit, 人都健康d架!

2007/07/05 00:12:10 回覆
肥都可以好得人喜愛,
最怕影響健康!

but瘦d, 真係靚d!!!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7/04 23:52:08 回覆

你聽我話, 晚晚飯後一小時, 到公園急行一小時, 冇咁多時間都行番半個小時, 包你好快修番身啦! 加油啊!

2007/07/04 11:49:09 回覆
肥人的大肚腩有救囉,呢次仲唔腹肌變胸肌......嘻嘻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7/04 01:03:03 回覆
我也很肥呢!
2007/07/03 13:19:14 回覆
肥胖真在帶來太多問題....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