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人4-7-2007

2007/07/04 13:17:55 網誌分類: 寫作
04 Jul
4-7-2007 (晴)
這兩天, 小花生病我真的少了很多樂趣. ~~ 就由起床開始說起吧.
每天早上叫小花起床, 其實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小花有懶床的習慣, 每天我可以想很多很多方法叫她起床. 例如:
(1)  在她的耳邊不斷大叫和令她痕癢, 直到她大笑為止.
(2)  在她的腳上小咬一口 (她會整個人彈起來, 樣子十分攪笑)
(3)  睡在她的臉上, 直至她呼吸困難, 不斷打噴嚏為止.
(4)  在她的枕頭上亂跳, 令她睡意全消.
還有很多好玩的玩法, 想想也覺開心.
每次把她弄醒後, 她的反應始終如一, 很攪笑.
她會在床上翻滾數下(這時候一定要閃得快啊, 否則會變成貓餅的), 跟着會說 : 又要起床了嗎? 再給我睡5分鍾吖 3分鍾吖… 1分鍾吖 30秒吖 5分鍾吖 3分鍾吖 1分鍾吖 30秒吖
當我大叫堅持要她起床時, 她會用韓文說 : 知道了, 知道了 (韓劇看多了的後遺症)
跟着會悄悄的碎碎念 : 壞貓貓, 給人家多睡一會兒也不行, 枉我平時對你那麼好…..
這時後我就會大笑不止, 是不是很好玩呢. 哈哈哈~~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7/06 13:37:54 回覆
哈哈~~ 我這是在畫餅充飢呢.
2007/07/05 14:43:51 回覆
哈!貓貓,你快被白大人玩死及寵壞了!
2007/07/04 15:24:22 回覆

白大人

我好似多你一樣絕招喎,每次當我既要食早餐既時候,用晒你以上既招數都冇效,咁就會使出殺手簡---->掃場!!

只要我用手掃哂枱面D野落地下,亞媽就即刻係張床彈起身架啦....哈哈~

大雪怪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