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馬五日遊”遊記(2)

2007/07/04 16:44:01 網誌分類: 旅遊
04 Jul
星馬五日遊遊記(2)

 

 

Anniewh

 

 

星馬五日遊第一天下午首站是吉隆坡當地也有個星光大道,不用一分鐘就走完了,實在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跟香港的都沒法比,若跟美國荷里活就更別提了!簡單的印象就如同到了一個酒巴街而已吧

 

馬來西亞這個國家我這是頭一次去,因為大多數的時間在車上,所以,公路的兩邊是看得最多的景點,視覺上總體印象是一個字: !因我去過的地方不那麼多,與台灣(不足掛齒)南韓(江邊的橋樑總印象建設得好過祖國的長江兩岸除三峽外)祖國南部短線遊的中山(雖說近年來已有突飛猛進的進步了)美國遊覽勝地的拉斯維加斯(進入眼球的儘是禿禿的少植物的半沙漠地帶)比都有着絕對的無以比擬的優勢!!

 

吃的方面除了辣的受不了以外,也都算OK!酒店的自助早餐豐富過國內團的包早餐的五星級酒店,起碼是能讓你眼花撩亂,選擇的花樣也多,特別是那小烙餅(半成品~廚師只需一個一個的從塑膠袋裡拿出來放上油煎一下即可)很有特色!奇怪為何祖國不將其發揚光大呢?或許祖國太大,好多好東西還沒讓我遇上吧?!總之,那煎餅的地方也是永遠要排長隊要拿着盤子等待的地方了!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7/05 20:49:52 回覆
星馬我原來沒有去過!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7/04 16:59:21 回覆
南韓?漢城還不如深圳。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