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打造全新跳舞組合 AS ONE聲色藝必爆

2012/08/13 08:56:54 網誌分類: 娛樂
13 Aug

        隨著日韓音樂起飛,香港樂壇備受衝擊,我們需要新血,要生存,能歌擅舞是必要的,幾經艱苦才發掘到四人女子跳舞組合AS ONE,花了一整年培訓,ASONE終於成形,率先在動漫節跟樂迷見面,首踏台板不怯場,《Catch Me Up》更獲多間電台熱播,今天我要跟大家大力推介AS ONE,並藉此機會讓她們自我介紹和分享特訓過程。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陳柏瑩
Hair:Mad&Linfa@ILColpoTST
Makeup:Cyrus Lee

        要突圍,一定要打好底,太陽娛樂跟星級排舞師Sunny Wong合作培訓四人女子跳舞組合AS ONE,須知道,她們各有所長,音樂造詣亦十分高。

        Nata:「過去一年,公司安排我們學唱歌跳舞,學會很多跳舞技巧,每日都要跑步、唱歌、跳舞。」

        Elfa:「因為我們不是每個人的筋也很鬆,除了Nata是前奧運選手,筋最鬆,我們其他人也拉筋拉得很辛苦很痛,第二天不能起牀,幸好現在已適應。小時候已學習鋼琴,學懂音樂後就對其他樂器產生興趣,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學習古箏和二胡、小提琴。」

        Shin:「我媽媽那邊有韓國血統,所以我也懂韓文。大家組隊前互不認識,剛開始時,有人跳舞很厲害,有人就不懂跳,但我們會互相幫助,特別是Nata,她很好,Sunny不在時就是Nata做老師幫我們。」

        Oli:「記得剛開始時,Elfa和Shin最先入隊,而我和Nata是幾番篩選才出來的,我自己拉筋OK,但從未學過hiphop舞步,需要她們教我。」

        十萬點擊新作

        世上從沒免費午餐,要是你做得不好,贏不到認同,就別怪人家刻薄。AS ONE首支派台作《Catch Me Up》在網上點擊率突破十三萬次,可見樂迷正密切關注她們。

        Nata:「很感激監製對我們很好,很溫柔。其實我們是第一次入錄音室,覺得很好奇,跟卡拉OK完全不一樣,每一個音都要很清楚,MV導演對我們也很好啊!很多謝身邊的每一個人,大家都對我們很好,拍攝MV時的佈景很漂亮,最開心是枕頭大戰那部份,好像童話故事一樣。動漫節上台表演,想不到有很多fans支持我們,他們來幫我們舉牌,好感動!」

        Shin:「錄音時,連呼吸都聽得很清楚,拍MV真的很好玩。動漫節我們在台上派海報,fans會搶,這麼短時間就有他們支持,真的很開心。」

        出招部署取勝

        部署一對新組合要贏不容易,說的是跟大中華的跳舞組合爭一席位,舞蹈培訓不能輕率,Sunny Wong落足心血帶領她們跳出一遍天,我敢說,ASONE必爆紅。

        Oli:「希望在年尾能推出專輯,知道公司都在計劃中。」

        Shin:「始終是新人,希望多些人認識我們,吸納更多支持者,爭取更多表演機會。」

        Elfa:「希望可作不同方面的嘗試,讓大家認識我們每個人的不同才能。計劃中的專輯,公司會安排我solo古箏,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

        Nata:「希望能衝出香港。」

        

 
 
■AS ONE的舞步絕非簡單扭幾下叫交功課,她們隨時隨地可做出一字馬、大字馬、T字馬、紫金冠等高難度動作。
■AS ONE的舞步絕非簡單扭幾下叫交功課,她們隨時隨地可做出一字馬、大字馬、T字馬、紫金冠等高難度動作。
 
 
■Elfa
■Elfa
■Oli
■Oli
■Nata
■Nata
 
■Shin
■Shin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8/14 02:18:51 回覆

AS ONE聲色藝必爆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