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樓有咩材料呢?

2012/08/15 15:59:43 網誌分類: 攝影
15 Aug
diy玩唔玩得起呢?

http://168.airelf.com.tw/view.php?iid=1936275007

淘宝卖家简易型背景架/配合摄影棚/摄影灯使用
淘宝卖家简易型背景架/配合摄影棚/摄影灯使用
  • 一 口 價: 99.00
  • 運      費: 平郵 10.00 元 快遞 10.00 元 EMS 0.00 元


【品名】专业简易背景架
【数量】1米横杆2根 2.2米支架2个 便携背包1个
【参数】
【材料】:铝合金
【颜色】:黑色

【横杆节数】: 2节
【最大跨度】: 2m(2节)
【最小跨度】: 2m(2节)
【最大高度】: 2.2m

【承重】: 3kg
附便携包,外出携带方便。

【特性】
摄影背景架由两个落地支架和2节横杆组成。在不同的场所均能很容易地拆装。只须将支撑架放在地上, 把横杆旋接起来,插在支架旋钮上即可。整套背景架全部采用铝合金制造,镀有黑色烤漆,以防止不必要的反光。此背景架可以配合各种背景纸和背景布使用。是拍 摄服装、模特拍摄的首选。

注:产品不包含背景布

 

唉呀, 背景布要另外買, 再睇..

http://s.taobao.com/search?q=%BB%E9%C9%B4%C9%E3%D3%B0%B1%B3%BE%B0%B2%BC&style=grid&from=rs&navlog=rs-5-q-%BB%E9%C9%B4%C9%E3%D3%B0%B1%B3%BE%B0%B2%BC&rels_k=0&initiative_id=staobaoz_20120621

有呢d咁既背景布

 

有d要150蚊, 但上面呢幅係8蚊~

突然覺得d攝影公司話有主題攝影既地方, 可能背景都只係呢d布...

不如上網搵個arm用既背景, 叫d影樓買/ 買上影樓 =口="

 

http://baike.baidu.com/view/264794.htm#4

攝影公司有咩唔包呢...
水、打底既衣服、袜、(高踭)鞋、鮮花(到時影樓又可以收你錢...)、攝影師既質素、長既假髮、飾物

要小心d咩呢...
化妝品要錢架!定妝水同指甲都要錢

特別注意:
「身体过敏的新娘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大连索菲新娘请您仔细看下:
眼下婚纱多为化纤制品,多由尼龙、羽绒、合成纤维和玻璃纤维等原料制成。其中的部分原料或添加剂往往含有一种抗原性物质,即过敏物质,如果穿衣者属过敏性肤质,就很容易发生过敏反应,诱发过敏性或者接触性皮肤病,从而使新娘出现瘙痒、红斑、丘疹、风团块等现象。如果一套婚纱连续多人反复使用,而没有进行及时的清洗和消毒的话,就有可能传染肝炎病毒、痢疾杆菌、伤寒杆菌、结核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穿着者还可能因真菌感染引起体癣、疥疮等皮肤疾患。
婚纱是贴身穿的,直接与皮肤接触,传染疾病的机会很多,容易感染肝炎病毒,痢疾杆菌,伤寒杆菌,结核杆菌,金黄色杆菌等,以及癣等皮肤疾病。除了婚纱问题,影楼里的化妆品也存在较多问题婚纱影楼的化妆品也是疾病传染的一个途径,一部分影楼里的化妆品没有批号,进口化妆品没有中文标识,也没有进口批号,“三无”产品随处可见,而且更为严重的是化妆品共用,这一“共用”就有可能被传染上寄生虫等传染疾病。按照规定,从事美容行业的人员必须进行体检,但影楼的化妆师、美容师大多没有体检,对顾客的身体健康有潜在的危险。
建议:
如果新娘是属于过敏体质的,最好选择对皮肤刺激较小的纯棉婚纱,或在婚纱内加穿内衣,以免麻烦。在选择影楼或婚庆公司时,应在价格、水平之外,考虑卫生问题。事先检查店堂、婚纱、化妆用品是否清洁、干净,询问婚纱是否定期清洗消毒等。在穿着租用的婚纱之后,应用含杀菌成份的洗涤剂清洗衣服并用杀菌俗液洗澡,以防传染皮肤疾患。有条件的最好自带化妆品。」

http://www.hzviliam.com/news_view.asp?id=472

准备工具

外拍灯
在海边的日落,如果正常拍摄,要么就是剪影效果,要么就是过曝,但是如果加入人造光源给人物补光,那么就有非常理想的高调日落人像效果了。另外,大功率外拍灯还能提高快门速度,能够拍摄一些在昏暗环境中的动感效果。所以,户外摄影如果能够带着一个外拍灯,是非常有用的,而且看起来也足够专业。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9%9A%E7%B4%97%E6%94%9D%E5%BD%B1

版權

過去的婚紗攝影師通常會保留作品的版權,顧客加洗相片則需要另外付費。而且一般來說若是攝影家不保留版權,那麼會收取更多的服務費用。不過自從攝影數位化之後,許多的攝影師將附有數位影像的光碟賣給顧客,並讓他們自己列印喜歡的相片。而且攝影師會將這些相片加上浮水印以保護自身的版權。

技術


裝備




結論:
無論係diy定係出去影都各有各煩
而原來最煩仍然係d衫既衞生問題......... 呢個係大大大大大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