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兩句鐘,來回也是兩句鐘~

2007/07/05 18:17:30 網誌分類: 藝術
05 Jul

星期一開始了每天只上班兩句鐘的日子。有點兒霉(尤其是錢包),卻還有利於自己打履歷表、拾東西、看書、繪畫。

下班時於火車上,人不那麼多,我勇敢地拿出畫簿重畫插畫班功課。如果要模仿他人的風格畫一幅結構、內容不同的圖畫,大家覺得不那麼難嗎?但動手畫起來便知道,不那麼易!早前於堂上畫的,越看越不耐看,因為構圖草率了點兒,而這次按上次所想內容重畫無疑是漂亮得多了。

見了一份工,生怕真的見成了,工作時間會讓我不能繼續上插畫班。可是那份工人工不錯,也和藝術有關......想得太多不如不去想,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那份工不請我,我又有其他憂慮啦。請與不請不到我想嘛。

我要應承自己明天要完成水彩畫功課,因為之前第一幅畫得太不像樣......我只想不讓自己失望、不讓別人笑我、全力以赴過後是可見的成績。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7/06 11:03:04 回覆

「要學會與不確定性存活,否則生活就太累人,也就沒意思」完全同意呀!

奇芬出返黎,但冇寫blog添,應該仲忙緊咁喎~~多謝你既留言呀

ivina
ivina 2007/07/06 11:01:28 回覆

好呀!

ivina
ivina 2007/07/06 10:52:08 回覆

謝謝有翼的豬~ 意粉都有對金色既翼架

係呀,唔理繪畫既路有幾嶇,我都唔會放棄。

想到每一份工都有放工既時候就開心la

2007/07/05 23:50:17 回覆
船到橋頭自然直,是真的啊!很多時,是自己想得太多了,每樣事物的出現,都会造成新的不確定性。我們要學會與不確定性存活,否則生活就太累人,也就沒意思!
2007/07/05 20:38:05 回覆

請了的話記住告訴大家呢~~~

 

2007/07/05 19:22:12 回覆

努力啊!有翼的豬支持你呀!繪畫是要經過崎嶇才看到目標的!

只要珍惜分秒,那管做甚麽工作呢!總有放工的時後!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