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願者上釣

2012/08/21 08:38:46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1 Aug

[願者上釣]是老生常談的金句成語! 有時我們受到欺騙, 除了自己起了貪心外, 便是警覺性不足! 基於不足, 所以墮入他人設置的陷阱, 導致不單破財, 有可能連命都賠上. 就以[釣魚島]事例, 真可謂鷸蚌相爭, 漁人得利. 看看所謂超級大國美國在做甚麼? 她正在挑撥中日矛盾, 深化國仇家恨, 更取得天文數字利益.

兩個國家的人民被她三言兩語便振奮敵對情緒, 以釣魚島為藥引, 有可能觸發中日戰爭! 那時, 美國便以國際大哥地位來批判中國的不是, 繼而從中國取得難以想像的好處, 甚至可以廢掉美國欠中國的國債, 更得到日本以後俯首稱臣. 試問一舉數得, 以陰謀著稱高手的美國又豈會失此天賜良機? 卻苦了兩國無知百姓!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