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聲音”提供給所有人可以提升的大機會!

2012/08/21 10:20:28 網誌分類: 宗教
21 Aug

【揚升大師娜達女士】2012年8月17日資訊

翻譯:saphira

聲音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關係到聲音。幾個星期之後你們將可以聽到聲音,它會輕柔地開始,並將逐漸增強。

如果你們正在路上開車的話,要停下來並保持靜止,直到聲音漸漸淡去為止,聲音將持續大約半個小時。

每個人都會以他自己的方式聽到這聲音,每個人聽起來也都會不同:對於高度進化的靈魂聲音將是和諧、溫和的,對於成長度較低的靈魂,聽起來沒那麼和諧,而對完全沒進化的靈魂是很刺耳的

在聽到聲音的過程你們會依照你們的生活,體驗到所有對你們成長很重要的事件:你們將會瞭解到你們真正是誰,你們來自何處,還有你們在新時代的任務將是什麼對於那些內心仍舊承載著負荷的人,將有機會去接受並釋放它如果你們成功的話,你們就將會提升到第五次元這也適用於那些攜帶著沉重負擔,從而承載著沉重業力的人。你們有機會去釋放一切,將自己的行為改變,讓它完全符合更高的層次空間。

這是神一項偉大的恩典,它因此為這個地球上所有的人打開進入第五次元的門戶,不管老舊包袱有多麼沉重都無關緊要。老舊負荷越沉重,就越難達到,所以請大家要鼓起勇氣,因為你們都有能力辦到!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對於那些已經得到大赦(2/3的人),會很容易承受這陣聲音,因為他們已經將自己的業力解除了。地球上的每個人,不管是否有來化身,都將會聽到這聲音,並會因此提升。

這股聲音對動物,甚至沒有來化身的動物也將都是可聽見的,它們也都會根據這聲音進入到第五次元。甚至是自然界的精靈也都將聽到這聲音,並因而提升。

這是上帝的旨意,讓所有無論是處在身體或是第四次元星光界的地球居民都提升進入到第五次元。

所有那些無法做到釋放並重新思考的人(由於過去的負荷), 都將會留滯在第三次元然而,他們也都不會丟失,因為他們都會搬遷到其他的行星,那裡會為他們提供未來提升的機會。在那個星球上,他們會比在這個地球上處境更容易去面對,因為那裡沒有像這裡會出現如此大的負面性。此外,那邊的行為振動也跟這裡的不同,因為不被容許有太負面的行為振動進入。就這點而言,自由意志在那邊是有點受到限制的, 但這也讓他們比在這個地球上至今為止更有機會,更容易實現個人的提升。

地球過去處於實驗階段,它將以聲音做為結束這個實驗的目的是,提供給人類絕對的自由意志,以做觀察。

這個實驗所帶來的已經讓神取得了經驗。

現在開始一個新的、不同的模式,而你們即將是在這種範式上留下深刻烙印的人。這對你們可能是一個天堂,是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理應得到的天堂。請思索一下,我在上一篇資訊所告訴你們的:愛與和諧是上帝最重要的法規。內在要- 跟外在一樣- 生活在愛與和諧當中,- 你們就將會為自己建造起這個天堂。

上帝與你同在,
我是娜達夫人,以我全部的愛向你們致意!

謝謝你,納達夫人!
彼得Bernath
2012年8月17日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9gbz.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oneness-blog/article?mid=9853&prev=9865&next=984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