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急用忍

2012/08/21 22:24:05 網誌分類: 時事
21 Aug

     戰爭與和平作者托爾斯泰,是位基督教無政府主義者.通過小說告訴世人戰爭的禍害不管是保衛戰,侵略戰..都會死人!死人就最大件事.所以和平最好.

就如中國古人墨子一樣,講博愛.

 

    近幾十年來,除了恐佈組織,就數美國和以色列最愛戰爭.以色列祖先耶穌是位神仙,不愛暴力,以愛感化世人,不明今天以色列人一點都學不到耶穌精神.而美國人變得极其霸道.

凡事認大哥.亂打亂撞,濫殺無辜都不知悔過.他們偏愛搞甚么和平大奬.

近日,竟聯同日本到中國沿海搞軍演.意圖挑釁.中國出兵或者正中下懷.國內同胞,不懂冷靜,亂沖亂撞,如果引發全國騷動,秩序大亂,經濟癱瘓,後果是美,日兩國野心政治家所樂見,卻非中國之福.

 

          近月以來,國內外媒體,大小專欄,有意無意間,把矛頭指向中共政府,態度軟弱不堪.

好像中國非要出兵收回釣島不可,連香港保釣人士,也急切出海登陸釣島.

本來愛國的民族精神是可歌可泣的.回想中國幾千年的戰爭歷史,就明白看問題不能婦孺之見,何況,對手是奸詐詭計多端的美,日聯盟.若果還有中國漢奸裡應外合,

中國命運不堪設想了.

 

        一動不如一靜,一個釣魚島不是今天才被日方强佔,為何非要今天危亂之時去搞收回..中國人明白,打仗要死人,匆匆收回釣魚島,找誰去養老?

按照中國古人的智慧,不管你美,日如何軍演,中國無用動一砲一槍.談笑用兵,看你耍甚么花樣就對憤怒的群眾只會誤事保釣人士,想國家好,也就不應再出海.

這是一場玩耐性的心理戰!!中國人要醒口的!!不要中計!!!!!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8/21 23:24:16 回覆

項庄舞劍...........釣魚島是假,海上資源是真...買釣島,軍演保釣是虛,實是沿海石油.........古惑日本仔,狼狽為奸美國佬.

香港保釣,適可而止.

一向反中反共傳媒,文化分子,政棍,不要做日本,美國的邦兇.

2012/08/21 22:39:04 回覆

美日兩國,甚為可笑搞軍演,意為防範中國强搶釣島,甚為吊詭的是,近日中國內外,傳媒網絡等,大事舖張講釣魚島主權,接著是引發空有熱血,沒有思想的群眾,情緒激昂.....搞亂社會秩序........

再奇的是,一向搞遊行示威,反中共,高叫結束一黨專政的四五行動,托派港人阿牛等,出海登島.本來愛國行為值得鼓掌...再看他手舉五星旗,唱中國國歌.....真係咁簡單,就唔係行政治的他們啦.

乜葫蘆賣乜葯?大家明白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