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願者上釣_2

2012/08/23 08:45:0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3 Aug

假使日本不是心存霸佔; 假使中國不是示弱求存; 自可將問題擺到聯合國來考證歷史, 從而確立釣魚島島權誰屬, 亦不會讓美國如斯事無忌憚, 明目張膽來挑撥離間! 日本有謀取之心; 中國有示弱之過; 促成美國以第三者左右局勢. 到如今, 中日兩國國民被愚弄到義勇填胸, 昏迷了冷靜頭腦, 從前所讀的書有甚麼用?

衝動是敗事之源頭; 好勇是惹禍之罪魁; 鬥狠是戰爭之先兆! 人有三份一, 差可註定終身失敗, 何況三者集於一身. 肇事的, 身遭橫禍死於非命是咎由自取死而無怨, 可憐的是禍延無辜累及後代則不能夠原諒. 美國的英雄主義是無事找事挑起事端; 日本的軍國主義是明剃眼眉以武犯禁; 且看中國如何出招化危為安了.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