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願者上釣_3

2012/08/24 08:38:1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4 Aug

天作孽, 尤可為; 自作孽, 不可活! 美國擾亂全球國際秩序, 仍厚顏以大哥身份干涉別國事務, 稍不順從便砌詞派兵打壓. 可笑崇尚美國民主自由的人有眼如盲; 有耳如聾; 只看美國美麗的外衣, 卻看不到美麗背後的獸性. 翻開歷史所見, 凡有美國插手的有那一個國家會好的? 美國, 就是怕國際間友好下取不到利益!

日美聯軍演習以中國解放軍為針對對象, 擺明是撐日本軍國主義; 擺明無視釣魚島的歷史身份; 擺明要中國暗中輸送利益; 否則釣魚島就像當年八國聯軍強搶香港一樣, 以做賊身份來誣衊中國是賊去打釣魚島主意! 全球華人不妨靜一靜想一想; 問一問判一判; 美國作風是唯恐天下不亂, 喜愛美式民主自由的清醒了嗎?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