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港甲聯賽揭 幕戰太陽飛馬無得輸 領隊陳志康:目標是聯賽三甲!

2012/08/27 08:42:13 網誌分類: 娛樂
27 Aug

        繼史上最年輕高爾夫球手廖樂天後,太陽娛樂文化決心擴展運動方面的業務,全力支持實力非凡的太陽飛馬足球隊(前名:天水圍飛馬),誓要推高本地足球壇氣勢,本季度球賽即將開始,今天很榮幸找來太陽飛馬主帥陳志康和三名得力球員吳偉超、利偉倫和徐德帥作客,細說足球員心聲,面對周五的港甲聯賽揭幕戰,他們信心十足,沒錯,香港不只得南華、傑志,我們還有太陽飛馬,在此預祝太陽飛馬旗開得勝。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球賽季度開鑼,太陽飛馬變陣易班,由陳志康出任領隊,吳偉超擔任隊長,有說他們是本季度黑馬,本周五的港甲聯賽揭幕戰對和富大埔,主場佔盡優勢,確實許勝不許敗。

        陳志康:「真的好期待,我們今季目標是聯賽頭三,盃賽冠軍,這是最基本的目標,其實球員變動每個球會每個季度都會有,一隊波最重要係態度,新舊球員都要嚴守紀律,球員之間會互相影響的,大家一定要團結,阿超、阿倫、阿帥都是很有經驗的球員,今年還有U21的年青足球員加入,袁皓俊、陳柏衡、卓耀國、李毅凱等是香港代表隊,外援亦有麥基和前流浪神射手辛祖,三線實力也很平均,我們只需要時間磨合,早前進行特訓以提升體能和投入感,讓球員與球員間盡快取得默契。」

        吳偉超:「今年球會定下目標,我們都希望每個球員有成績,太陽飛馬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名字,今年多了批後生球員,希望在我們的帶領下,踢出好成績。」

        利偉倫:「希望能融洽點,我會把自己的經驗教授新人,唔好話教練講完當無到,一支球隊,團結好重要。」

        徐德帥:「年青球員比較多,以前在南華我也是年青球員,現來到這裏已算是老鬼了。」

        傑志成假想敵

        追擊傑志,看似是太陽飛馬的頭號任務,陳Sir坦言「假想敵」是必需的,用作激勵球員和提升實力,炎夏走進特訓營確實苦不堪言,但為答謝老闆鄭丁港全力支持,他們誓必全力以赴。

        陳志康:「我相信對着我們認為好強的對手時,『假想敵』是必要的,傑志、南華都是,看到傑志去年奪三個冠軍,打進攻好暢順,他們可搵到好多入球方法。策略?當真正作賽時,你當然可進攻,但當對方比你強,那你就需要穩守免失分,然後才去想反擊,擊敗對手。球員在炎夏進行特訓,三十多度跑步真的很辛苦,由早練到晚,還要看很多賽事錄影,藉此了解不同球隊的踢法和陣法,我想這樣說吧,足球員是很辛苦的,但最重要是享受,難得那種辛苦是在你職業上出現。」

        加碼獎金撐場

        決心在足球壇發展,太陽娛樂老闆鄭丁港跟南華班主羅傑承合作,豪擲1000萬會費支持太陽飛馬,有成績有獎賞,整支球員士氣高昂。

        陳志康:「真係要同港哥傾下獎金能否刺激他們,老實講,踢得好,對球員本身和職業生涯都好重要,所以一定要好努力!無可否認,阿超、阿倫、阿帥是球隊重心,隊長阿超是踢中超聯賽的,實力唔使多講。阿帥是內地來香港的球員,已入籍兼為香港代表隊,之前東亞運金牌也有份出力,這幾年也有跟他踢過,覺得佢個人能力好強,埋門嗰下最煞食,左右腳都得。」

        吳偉超:「踢中超聯賽得着很大,見識好多,對自己來說是最好的經驗,始終離開香港出去闖,接觸好多唔同對手,全方位都有優勢。自己好欣賞碧咸,覺得他對足球的態度是由出道至今都沒變,世界各地球員都應該學習。」

        
 
■絕非賣廣告,我公司太陽娛樂文化業務多元化,繼史上最年輕高爾夫球手廖樂天後,公司今年注資足球隊,天水圍飛馬易名太陽飛馬,今午更有拜神儀式,為今季賽事取個好意頭。這件10號波衫極具睇頭。
■絕非賣廣告,我公司太陽娛樂文化業務多元化,繼史上最年輕高爾夫球手廖樂天後,公司今年注資足球隊,天水圍飛馬易名太陽飛馬,今午更有拜神儀式,為今季賽事取個好意頭。這件10號波衫極具睇頭。
 
■新班主鄭丁港(右)現身飛馬首課操練。
■新班主鄭丁港(右)現身飛馬首課操練。
 
■陳志康
■陳志康
■吳偉超
■吳偉超
■徐德帥
■徐德帥
 
■利偉倫
■利偉倫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8/28 01:28:21 回覆

多謝,謝你的資訊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