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當選

2012/09/03 22:18:58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回應 (4)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3/29 16:14:26 回覆

mattock
mattock 2012/09/04 07:35:38 回覆

永恆兄早晨,謝謝您的分享!

{# GM 4BB.gif}

"相由心生",觀其相,知其人。

"梁班子集團,都是聰明人,各具專業。今日接連出事,就是因為凡事用計。

執念所在,亦是死穴所在。"

{#02F12EF8.gif}

2012/09/04 01:31:40 回覆
2012/09/03 22:54:45 回覆

黃偉民的前因後果

8月15日(B) - 執念所在,死穴所在

作為一個專業會計師,陳茂波的投資策略,其實很實際。

買豪宅收租,回報不足兩厘;但是買舊唐樓,租金四五厘,間做?房,隨時去到九厘。而且,可以等收購,成為棺材釘。到時「坐地叫價」,一炮雙響。

昔日商場上的成功史,成為今日政治生涯的墓誌銘。

紫微斗數,有一粒代表穩定財祿的星,叫「祿存」。它代表的,不單止表面上的金錢,還代表抽象的好處。

好處所在,就是執念所在,它出現的宮位,亦即是當事人的死穴所在。

「福德宮」是一個人的所思所想,內心世界。祿存在福德宮,表示這個人,無論什麼事,都用金錢價值來衡量。所有人際關係,都可以價值量化。唯利是圖,金錢第一。執著、謹慎、吝嗇、勤儉,人生追求,就是累積財富。

「夫妻宮」是寄情之所,愛情關係。祿存在夫妻宮,就愛情大過天,為愛可以犧牲一切,配合其他桃花星,就「長是為花忙」,配合凶星,又會一生為情所困。

「疾厄宮」代表身體健康狀況。祿存所在,即是所思所慮,都在健康,金錢都花在身體上。 所患的病,都是穩定具體的實症。即是並非小病。加上天井,就一生病患纏身。

「子女宮」代表親生兒女,或者入室弟子,與及嫡系下屬。祿存所在,關注所在。廿四孝父母,一生辛苦,都為子女。工作上,心血都放在後輩上,未必有所回報。

這套術數的邏輯,是利益所在,就是關注所在;關注所在,就是執念所在;執念所在,就是人性的死穴所在。

聰明人,死於聰明;好用計者,死於計下。凡有所好,即死穴所在。

歷史上,好財者,死於貪財;好色者,死於女色。

梁班子集團,都是聰明人,各具專業。今日接連出事,就是因為凡事用計。

執念所在,亦是死穴所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