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超級’拉麵

2012/09/03 22:35:30 網誌分類: 飲食
03 Sep

 

好朋友提議到誠品的食肆墊墊肚子。我們就使用了這種激速的觀光扶手電梯到了十一樓。逛了逛之後,我們就來到了十二樓呢!

我的視線就被幾部的電腦遊戲機所吸引,因爲我第一個感覺,以爲要在這些遊戲機玩登記遊戲,玩完了,才可以有位子坐下來吃呢!

這家以賣日本拉麵爲主的店鋪,名為‘超級’拉麵。無論内面的裝修和擺設都很有特色,採用了好像超人的三角形來作爲店鋪的標記。餐具就放在桌子的抽屜内,還有介紹店内的拉麵採用了幾種濶度作爲拉麵的粗幼。麵條的質地很爽,帶了一點點彈牙,口感不錯。如果論到價錢,就屬於中上,平均一碗拉麵都要八十多元,還要加一小費。綠茶也要十元一杯。

吃完之後,我們到了類似美食廣場的一層,這裡熱鬧多了。一則,價錢比較大衆化,二則,選擇的菜色也多,有東南亞食品,也有歐陸的美食,三則,這裡的座位較多。

也許香港地方真的很狹窄,所以扶手電梯之間的走動空間很有限。但是有不少遊人就向站在扶手梯附近的工作人員查詢,導致使用扶手梯的人很不方便。這一點也許誠品需要特別注意呢!

當然我們還沒有時間逛逛書店呢!留待下一次啊!

回應 (5)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2/10/24 15:03:13 回覆

 

soho,我的忍耐力很有限啊!

就是這一次沒有去逛誠品書店,結果呢!好幾個星期都連續去了!

哈哈!看過足夠呢!

soho*
soho* 2012/09/09 14:08:49 回覆

書癡 wongi 誠品過門不入, 忍功比soho強忍不買韓國烤魷魚的功力更深厚, 佩服! 佩服!

wongi
wongi 2012/09/04 22:14:16 回覆

 

哈哈!淺雪,我入了寶山,這個誠品黃金屋,但是我匆匆步過,因爲這天實在很疲累。如果踏入了第一步,我就肯定走不出來,因爲捨不得離開這座黃金屋。

好朋友知道我的弱點,提醒我星期一要上班,還有千堆東西等我處理,都是把寶藏留住,下次再進寶庫吧!

淺雪
淺雪 2012/09/04 09:28:52 回覆

怎麼不去誠品逛一逛呢?擠不進去?聽說地下也坐滿了.

誠品書店24小時開放..如雷貫耳..

難得來港開分店..

早兩天我在深圳也逛了書城..不過.全都是簡體字..

wongi
wongi 2012/09/04 08:32:42 回覆

 

好朋友說:如果使用原先的標題,誠品第一擊,不大好,因爲沒有一個中心點。如果可以開宗明義的表明要說的是拉麵,就直接用拉麵作爲標題。

哈哈!典型的香港人思維,直接、簡單、快捷、不轉彎。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3/29

真是悲劇.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