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八字的女人硬要搶別人的男人?

2012/09/05 01:36:50 網誌分類: 八字
05 Sep
什麼樣八字的女人硬要搶別人的男人?
快來看看老公辦公室裡所有女同事的八字有沒有這幾顆星!


第一款七殺多
七殺怎樣叫多,主星一定要兩顆以上,譬如說你如果有一顆主星然後下面又有兩顆的副星,那這樣就算很多,七殺多的人天生有一種正義感,如果這個男生在這個女生的面前說我老婆就沒有像你這樣這麼有能力,這個女生就會感覺他好像得到鼓舞,這個時候就更想要證明自己真的是很有能力,絕對是強強要的那一款,而且佔有慾很強然後霸氣又很重,有時候也是嫉妒心,覺得為什麼她這種條件的女生可以得到這種男人,為什麼我條件都比她好我得不到,我要試試看,所以這個七殺多的女性,她的正義感來的時候或者你有一點讓她找到理由的時候 她是很積極的爭取的。

第二款比肩多
男人最怕聽到抱怨,譬如說他回到家,他老婆就碎碎唸或者他回到家老婆劈哩啪啦的做什麼事情都很大聲,比肩的女生就會說我可以幫你按摩,也可以幫你端洗腳水,表現出比他家的女人更柔軟的身段,可是比肩有個缺點就是說當她得到這個男人之後,她已經宣示她成功了,她就會開始嫌棄這個男人,因為比肩人的個性有一點愛競爭,就像有很多小孩子考試,她就一定要考到贏,考贏之後她就要大玩三個月,就會該得到都得到了之後就會開始過自己放縱的生活,這個就是比肩。

第三款日主有丙丁火
就是你的本命的意思,如果日主是丙丁,就是天生是很活潑熱情的,她會去逗人家,她覺得很好玩,如果逗成功了、搶到手了,她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第四款壬癸水的女生
就是天生就比較多情,而且古代講壬癸的女生是比較多情、比較博愛的,就是見一個愛一個,覺得這一個瘦瘦的男生用起來不錯,但那個胖胖的抱起來,還蠻有安全感的,那個年紀大一點很有安全感,有些女生就喜歡對男生挑逗,比較容易成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