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試驗轉基因大米 華童淪為小白鼠

2012/09/05 06:54:42 網誌分類: 政治
05 Sep

轉基因技術自發明以來便備受爭議,西方國家更明令禁止轉基因食品進入市場,但奇怪的是,中國對此竟大開綠燈,甚至允許美國用中國兒童進行轉基因大米的試驗。

 

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日前強烈譴責美國一科研機構,利用二十四名中國湖南省兒童進行轉基因大米人體試驗。該項研究旨在檢驗美國先正達公司研製的轉基 因「黃金大米」對補充人體維生素A的作用。研究者令二十四名六至八歲的兒童,在二十一天的時間裏每日午餐進食六十克黃金大米,並對其體內維生素A含量進行 檢測。

事件披露之後,海內外輿論強烈抨擊,但怪異的是湖南地方當局卻強烈否認,聲稱衡陽當地小學生的試驗與美國機構無關反而領導該試驗的美國塔夫茨大學承認進行了該項試驗。這宗轉基因羅生門事件,到底誰是誰非還有待調查,但由於地方政府的信用極低,外界對此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禍延三代 斷子絕孫

轉基因食品面世後,爭議不斷,雖然轉基因食品具有高產、抗蟲等一系列優點,但潛在的生態威脅卻令人毛骨悚然。西方科學家曾在小 白鼠身上做過一個試驗,發現餵食轉基因食品之後的白鼠,基因產生變異,生育能力逐漸降低,三代之後甚至連生育能力都喪失。從某種意義上說,食用轉基因食品 不僅等於慢性自殺,而且還會禍延三代,斷子絕孫

正是因為對轉基因食品潛在毒性的擔憂,西方國家普遍禁止轉基因食品進入市場,不僅美國、日本等發達國家禁止,就連印度這個人口眾多 的發展中國家也已頒發禁令,防止轉基因食品氾濫導致本民族的滅絕。奇怪的是中國卻逆世界潮流而動,對轉基因食品大開綠燈,甚至允許美國科研機構將中國兒童 當作試驗的小白鼠,這讓國人情何以堪?更反常的是,一些揭露轉基因食品危害的人士,反而因造謠誹謗罪名遭到百般打壓。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如果中國餐桌上都是不靠譜的轉基因食品,十三億中國人會不會發生基因突變,人性喪失呢?據說,一九九五年 西方國家在美國舊金山秘密召開了一次影響深遠的會議與會者包括美國前總統老布殊、英國前首相戴卓爾夫人,會議的主題就是如何維護西方精英領導的世界結論是這個世界只需十億人口,當今八成人口是垃圾,而處置這些垃圾人口最有效、成本最小、反抗最小、收效最大的方法就是使用轉基因食品這則新聞看似聳人 聽聞,卻非空穴來風。西方國家和跨國公司不遺餘力地向中國推銷轉基因食品,進行轉基因試驗,誰能保證他們不是心懷歹意呢?

東方日報

2012年09月05日(三)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20905/00182_001.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9/05 07:02:02 回覆

想不到在這主流新聞媒體也可以看到揭露世界秩序內容 New World Order ("精英"領導的世界)

看來大揭露來臨時刻近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