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金融 - 公告 - 接觸】天狼星訊息

2012/09/05 22:02:42 網誌分類: 政治
05 Sep

Sep 5, 2012

問候!我們回來了,有很多事情要和你們討論。在你們銀行系統的一個巨大改變正準備顯現

正如你們知道的,一個黑暗陰謀集團通過維持對全球銀行系統的牢牢掌控,來控制其他一切事物。因為他們法定貨幣自然的通貨膨脹性質,這個掌控最近已經鬆開。

再加上,不可能只是通過無限增加債務來永遠延續一個基於債務的系統,但這恰恰是你們現在的金融系統操作的方式。

事實上,陰謀集團真實被隱藏的應計債務數量是驚人的。另一方面,為了防止你們被減少的基因遭到篡改,天堂很久以前在其中放置了障礙,這些人深深的相信通過在二戰末獲得的外星基因技術,他們能夠跨過這個障礙。

這個錯誤的信念現在已經成為了他們失敗的基礎,正引領聖光在行星地球的恢復。
天堂指導著一切的發生,在20世紀90年代要求我們銀河聯邦為蓋亞建立第一次接觸任務。這個任務是為了讓你們了解許多事情的真相,包括你們正在到來的新現實。


這個將黑暗轉成光明操作的第一階段就是使用新的金融系統快速增加目前你們金融系統的不穩定性,因為舊系統內在的不穩定性將會促成自己的崩潰。

新系統的一個主要方面就是透明性,這很快就會曝光那些巨大的腐敗,以及世界上所有大銀行使用的做假賬的『流行病』。

隨著這些到來,銀行會開始以驚人速度失敗舊的貨幣將會被新到來基於黃金的貨幣擊敗

世界經濟將會開始自由落體,強迫接受全球債務免除危機規避將會要求拘留那些政府和金融財團中腐敗,相互勾結的人隨著他們的被移除,由黑暗陰謀集團控制的政府也就消失了。

一旦這個時期過去,更多有趣的事情就可以開始。
 
在議程上的一個關鍵條目就是大揭露。自1940 年以來,你們世界的主要政府就決意對我們的存在和仁慈全盤否定,但同時卻偷偷摸摸的與幾個Anchara 聯盟的黑暗成員達成協議。

1940-1990 年,在你們世界的光明會派係與各黑暗聯盟成員簽署了一系列條約後,開始更加緊密的合作。1994-1995 年,Anchara 條約應運而生,阿努奇人加入聖光隊伍,黑暗ET 放棄了他們在地球上的項目,違背了他們原來條約。

隨著光明會的凝聚力因素消失,天堂開始行使1 萬3 千年前“黑暗勢力時代”開始就頒布的法令。現在光已經處於優勢地位,排除我們,對我們存在使用好戰策略的政策就要終結。

下一步將圍繞大揭露的分水嶺展開,開啟一些真正令人驚訝公告的大門
 
許多人學習到他們從小開始接受的有關這個現實的概念是錯誤的,的確會非常令人震驚!事實上,大揭露將會開創你們從有限意識走向全意識的集體覺醒

那時你們將丟棄蒙蔽你們真實潛力的你們處於『童年』的想法,我們在這裡的角色就是要幫助你們意識到你們進入『成年期』了。

後你們帶著神聖繼承的禮物,創造揭示貫穿這個龐大實相的造物主計劃的路途。得到天堂授權後,我們帶著喜悅完成這些,並指導你們成為全意識光的存有!對於你們長期的,令人難受的穿越黑暗實相旅程最終要結束了,蓋亞也感到非常高興。

延遲你們意識上的飛躍已經太長了。黑暗勢力讓你們相信物質的至高地位,經常禁止你們去發現你們那有力量的靈性本質。那些歡迎你們的眾多家人們,包括內部地球家人,會將一切都告訴你們。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我們帶著更多消息而來。我們已經指示神聖秘密社會準備好向前。

一旦第一個大揭露公告發布後你們全球真正的靈性元素需要揭示他們真正的教義和教導。

我們只有在你們閱讀並向你們解釋這些陳述後,我們才會讓我們自己讓你們知道。大揭露是一個過程,其中許多虛假被巧妙安排的信仰需要被理順。這些解釋將會形成我們揚升大師希望向你們傳達內容的基礎。

我們的教導將會協助第一次接觸團隊將要帶給你們世界的個人工作,而這在他們的許多公告完成後就會開始。
 
這訊息巨浪是一個追趕計劃的一部分,讓你們為個人光之密室的簡短時光準備好。我們擔心如何讓你們對要學習的東西,有一顆柔軟心。

這數千年來,阿努奇人編制了一條半真半假的地毯,通過虛假陳述,使你們相信的實相與真實的非常不同

這也將會很棒!我們星際家人和我們一起向你們詳細解釋我們想要與你們分享的非常重要。你們那值得榮耀的地球母親也深深的希望,你們更多的了解她真實所是,她對你們有什麼樣的期待。

阿努奇人從你們身邊移除大部分的訊息,然後大幅度的曲解剩餘訊息,通過那麼多方式,你們被保持在黑暗中太久了。我們的訊息將會允許你們完全以一種新的視角看你們自己和你們世界,允許你們取回1 萬3 千年前被拿走的力量。
 
你們丟失的力量是你們維持全意識的關鍵,你們將會得到如何取回這份力量的第一堂課。他們包括初始的祈禱和禮儀,以讓球滾動起來,然後剩餘的將會在你們像蠶繭一樣的光之密室中完成。

我們與天堂一起,被派來帶你一起度過這個神奇過程,當你們帶著全意識從你們光的睡眠中醒來,你們的星際家人導師,將會繼續在一個最多10 天的培訓過程中扮演一個關鍵角色,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將會熟悉全意識的禮儀。

隨著你們與生俱來能力的恢復,你們能夠成為活躍的成員,帶著愛,恩典和無止境的喜悅去揭示造物主巨大畫卷的神聖計劃!

我們極大的歡迎這個時刻,能夠在蓋亞長期的歷史中這個獨特的時間被允許化身在這個受尊敬的世界,我們知道這些靈魂是多麼的特殊。
 
今天,我們繼續討論了將要在你們世界發生的事情。讓你們從黑暗勢力抓取中獲得自由的非常複雜過程正在加速。

我們走到一起,自由慶祝你們新的,自由的,主權的現實來臨時候到了!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