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寄來的信

2012/09/07 22:44:16 網誌分類: 文化
07 Sep

     西環的厚和街那邊雖然舊,但一向治安沒有問題,你沒有預計過有一個晚上,在夜深人靜時,會被人從後捂臉扯入後巷。定過神來,你發然你已被一副強壯身軀壓在後巷的地上。

       本能反應大喊「唔好」,是種作為女性的條件反射,在你試圖呼叫之間你看到旁邊有另一個身影踏前走近,你想不到犯人不只一位,更想不道他竟然會對你道:「成個西環得你一個叫唔好,即係大多數人都支持我地X你啦!」 

       你在地上邊以手反抗,邊打算反駁這句歪理時,你又聽到另一把比較淡定的人聲:「性生活其實係人都需要,我地會教你咩叫以『情』引發,重視『情懷』,注重『情感』,本於『真情』,總之...保證有性有愛。」

       誰也知道,有性有愛要視乎對象,所以你根本不能理解他們的語言,你明白到他們不是強姦犯,而是痴撚線的強姦犯。手無搏雞之力的你,一定敵不過多位壯漢,說時遲那時快,你的左右手又被另外兩人按實在地上。

     「其實你要試過先知有無問題,唔洗咁驚。」「你唔好合埋對脾咁激進,你咁激進大家都無好結果。」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 時,你想起新聞報導中很多被侵犯者會選取的折衷方法,例如幫他們打飛機解決,因為還是處女的你當然不想突然被染紅。   一輪反抗後,你提出了你的提議,一直壓著你的那位,也終於回應,他休一休褲頭道:「插同唔插之間其實有好大討論空間。」他的一句話讓你的劣勢看似有商確餘地,但你一直還是被他身軀緊壓著。

       這個悶局你不知何時才能打破,但在這個還未了結的遭遇中,你體會到最無恥的不是強姦犯,而是那些不肯承認自己是強姦犯的強姦犯,最噁心的也不是他們的陽具,而是他們種種冠冕堂皇的理由。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09/08 15:57:43 回覆

{#images.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