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梁振英為香港市民扮演了反面教員

2012/09/09 09:11:13 網誌分類: 時事
09 Sep

特首梁振英為香港市民扮演了反面教員

 

 

    了從 ,靈 堅決不認錯、推   種種手 造思 想的 西 ,這個概念連國內許多人都未能做到,而現在卻向港人推稍,其難度更大。君不見國內許多高官都是裸官,即家中親人都在資本主義 享受高尚生活并擁有物業;近日報上看到薄瓜瓜巳表示,學成之後,仍會留在國外生活。梁特首公子則仍在英國;政務司長林鄭月娥的丈夫 在英國生活。如果能實事求是就不會感到尷尬的。

國民教育成科又是怎麼回事呢?這就如同加拿大學生有Credit的科目,也就是必修科,如不合格畢不了業,找工作也有困難。結果是為了求得合格或高分,明知不對的也要說對,不好的也要說好。結果是假話由此而起、假積極應運而生。香港將會變成什麼樣的社會 真不敢想。

從特首梁振英的行中巳給港人一次又一次的上政治課,港人也進一步認清特首的真面目。可喜的是港人的政治嗅覺銳敏,善於辯別鮮花與毒草,相信必能團結一致,捍衛鄧小平所提出的一國兩制,繼續保持香港的繁榮和穩定。

 

回應 (1)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09/09 10:51:04 回覆

仍明兄早晨,謝謝您的超好文章,讓港人可以更清楚明白共產黨人的統治手法。

"從特首梁振英的行中巳給港人一次又一次的上政治課,港人也進一步認清特首的真面目。可喜的是港人的政治嗅覺銳敏,善於辯別鮮花與毒草,相信必能團結一致,捍衛鄧小平所提出的一國兩制,繼續保持香港的繁榮和穩定。" {#81838389239.gif}

 

祝假日愉快!

{#Enjoy Sunday-0.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