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足智多謀贏得好彩

2012/09/10 18:37:22 網誌分類: 其他
10 Sep

 

    開鑼日一役,連場爆冷,多場賽果都出人意表,而爆冷成功的馬匹之中,有些是贏得極其幸運,下仗若成為眾矢之的,將會成為熱門陷阱。

 

  姚本輝馬房的「足智多謀」爆冷勝出了開鑼日第二場四班田草千六米,此駒之所以能夠勝出,除出閘敏捷,早段能尋得遮擋外,亦能在一場早段步速奇慢的場合,沿途跟得較前,加上轉入路後,在較佳的中路場地上暢通無阻,結果,得以首名過終點。

 

  同場跑二、三及第四名的馬,實力都不在「足智多謀」之下,可惜都碰上了這樣或那樣的不利處境,僅負短頭位跑第二的「印度光輝」,沿途留尾,踫上極慢步速,其形勢可知是何等被動,負頸位跑第三的「電訊至尊」,出閘失機之外,沿途走四疊,蝕位不少,且極多時間在毫無摭擋下推進,跑第四名的「蜚聲國際」,陣上一再受阻收慢,末段後上無路,完全未能拼個明白。

 

  「足智多謀」贏得如此好彩,下仗成熱,值博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