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電影《轟天猛將 2》觀後感

2012/09/12 00:25:44 網誌分類: 影視
12 Sep



導演 : 西蒙韋斯特

主要演員 : 史泰龍 積遜史達頓 布斯韋利士 阿諾舒華辛力加 李連杰 尚格雲頓 羅禮士 里安咸士禾夫 龍格爾


故事大鋼 :
由Barney(史泰龍演)之僱傭部隊隊長,部隊內位位都是精英。在完成了在南亞的任務後,再被Mr.Church威迫下(布斯韋利士演)再接受一個看似簡單的任務,結果卻內有玄機而觸發了僱傭部隊連同其他人物向(尚格雲頓演)的偷取鈈原素之惡勢力報復。

觀後感想 :
還記得上次第一集有網友的影評,大多都是一些鎗林彈雨的形聲詞,其實今集都差不多,不過比較上集真的精彩頗多。

雖然有大量明星壓陣,但故事依舊簡單直接,沒有太大的落差,都是一貫英雄電影。電影初段的爆破及鎗戰場面確實非常精彩,有點像Rambo系列的影子。

而全片有不少配角其實參與度不下於主角群,例如今次布斯韋利士及阿諾舒華辛力加會在片中拿鎗開火的一幕確實令電影迷興奮,極有90年代的味道。曾參與李小 龍電影《猛龍過江》之羅禮士,雖然已是72歲高齡,不過以獨行俠的形式出現確實表現輕鬆自在,當然李連杰主要在初段出現,由於篇幅略少,打鬥的時段亦較 少。
至於主角方面,以史泰龍和尚格雲頓在片中單打獨鬥的一幕最矚目,當然兩位都不是壯年,但打鬥場面就的確認真落力,雖然時間不長但已博得觀眾掌聲。而其餘角色來說以演過《洛奇 4》之龍格爾最為生動及突出,而積遜史達頓亦同樣地表現出色,特別在用短刀的一幕極度流暢。

當然全片可能真的太簡單,雖然想帶出僱傭部隊生離死別的情感,但由於全片以動作為主,這點就略為遜色少少。不過全片非常快速,沒有太多廢話,如要再次感受90年代動作片黃金期的情懷話,這電影我覺得非常值得入場一看,因為這些明星就是我們的經典呢。

看板娘---馬場彩珠 馬場樂子 Mary CHAN 司馬騏綵 司馬蓮華---對《轟天猛將 2》之評分:
*(圖中所述之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