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千企咪做媒人!

2007/07/09 23:36:30 網誌分類: 時事
09 Jul

  今天,從報章中看到一宗家庭悲劇的新聞,真替那個女童不值,千錯萬錯,也不在於她吧!怎麼要她來承受惡果呢?

  要怪就怪那個拉紅線的人,還要介紹一個精神病患者給別人當丈夫(在這裡,我不是歧視精神病患者),要怪就怪香港的男人,為什麼沒有本事在香港娶老婆,就向國內的女人打主意呢?在國內娶老婆,就必定要有穩定的入息,因為國內的女人不會為你捱窮,要有安定的居所,因為國內的地方不少,所以她們的居所必定是舒適寬敞的,若沒有這些優越條件,請你不要打國內女人的主意!

  港女雖然很希望能當少奶奶的生活,但若是她喜歡的,她必定會肯為伴侶捱窮,也不會有任何怨言呢!

  說真的,有時我也想介紹些女孩子給我哥哥認識,但想深一層,如能開花結果當然是最好不過,若果最後爛尾收場,他們豈不會怪我這個紅娘,中國人有句話:唔做莊,唔做保,唔做媒人三代好!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別人好,千企咪亂做紅娘呀!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07/15 16:47:58 回覆
我知道您哋講緊呢單新聞,我總覺得最可憐應該係嗰位細路女,佢實在死得太無辜喇........
2007/07/11 23:33:50 回覆
完全認同!!!!
2007/07/11 06:40:58 回覆
其實人唔係一定要結婚生仔o既啫,唔明點解咁多港男(有啲仲係高齡阿伯嚟o忝)自己都養唔惦,仲走去內地結婚,係要製造悲劇,就內地女肯勉強同佢地一齊,佢地啲仔女o既將來都唔會好得去邊。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7/11 00:45:42 回覆
感情之事好難3言兩語可以說得明白.做媒的永遠都係吃力不討好的?
2007/07/10 11:46:38 回覆
講得好呀..!!!
2007/07/10 02:09:06 回覆

所以這男人自嚐惡果。背後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反而我替那作為妻子的難過。                                       嫁人都只想生活安定,生育亦只願能傳宗接代,                              現在意願泡湯,悲劇收場,                                       除了哭,除了自責,除了埋怨,還可以怎樣?

追悔亦太遲了吧。

2007/07/09 23:46:45 回覆
妳的點擊已過百萬大關, 恭喜哂!
2007/07/09 23:44:55 回覆

Candy妳說得對呀!

唔做莊,唔做保,唔做媒人三代好!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別人好,千企咪亂做紅娘呀!

完全同意!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