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欄開天窗

2012/09/12 09:53:56 網誌分類: 政治
12 Sep

  釣魚島從中共政權的手裡丟了..................(省略一百萬字)。

  ......

  ......

  ......

  ......

  ......

  ......

  對中共政府的形容詞是:軟蛋、無能、弱爆。

  釣魚台想要回來?只有等到老毛從水晶宮裡站起來的那天了。

回應 (20)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09/14 16:36:51 回覆

號召國民罷買日本仔貨!

共產黨以為可以搵日本頭的錢,其實日本仔長期搵十億中國人的錢。

禪一
禪一 2012/09/14 16:22:19 回覆

mattock
mattock 2012/09/13 12:53:39 回覆

如果我沒估錯,美國佬看穿共產黨造假數,國庫空虛。

才夠膽找爪牙搞事。

禪一
禪一 2012/09/13 12:16:02 回覆

每天都上去北京的新浪,希望有新聞報導:中國海軍縱隊已經抵達釣魚島捍衛主權。

可是,沒有。

洪磊說了一萬零一遍了,釣魚島是中國的。唉!自欺欺人。

 

mattock
mattock 2012/09/13 10:39:38 回覆

號召人民拒買日本貨

 

禪一
禪一 2012/09/13 10:14:29 回覆

這種招兵的戲有甚麼用?中國應不顧一切,向日本全面斷交,繼而全面開戰!用上千把個飛彈把日本首相府炸為深坑。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12/09/13 08:43:59 回覆

      陽萎多年的男人,如何可以一夜之間當回漢子?除非是他吃了春藥,何況是一個政府?更何況共產黨連婬羊藿都不願意吃?

禪一
禪一 2012/09/12 23:43:46 回覆

木子建議我採納了,我天天練靶。 {#iconb_537}射小日本兒個「夠日帝」!

mattock
mattock 2012/09/12 21:56:07 回覆

禪一大師晚安 : 絕對支持您!真真正正偉大的愛國者! {#280_775784_33a6f3808e252af.gif}    大家又看看所謂的愛國者! {#smiley-crying5.gif}

禪一
禪一 2012/09/12 21:39:50 回覆

木子,最受不了的是中國外交部一次又一次的說:釣魚島是我們的,我們的。那種厚顏的嘴臉實在令人激氣。怎麼辦?轉台!

2012/09/12 20:25:12 回覆

禪一兄:

哈哈~倒不如把家裡馬桶出水口畫一紅日,早晚練靶痛快解恨如何?

我們先回顧一段歷史,釣魚島原隸屬於台灣省宜蘭縣管轄。1949年民國政府東遷台灣,當時新中國政府連台灣也管不到,更何況是隸屬於台灣省宜蘭縣的一個島呢?別忘記雖然民國政府已經東遷,但在聯合國內,民國政府還是中國的唯一代表,直到1971年10月,民國政府才退出聯合國,新中國政府取而代之,成為中國的唯一代表。翌年,1972年5月,美國把琉球群島主權移交日本時,一并把釣魚島也交給日本。所以嚴格的說我輩並沒有丟了釣魚島,是沒能收回來。

在1945年日本戰敗前,連台灣也被割讓給日本長達60年;香港不也曾被割讓給英國嗎?日滿則虧,盛極必衰,此乃天道。英、美等國多行不義,盛世已過,正步向衰落;只要國家日漸強大,曾經失去的都會一一收回來的,不急於一時。

要是我輩未能看見取回釣魚島,就教誨子孫「王師東平釣島日,家祭毋忘告乃翁」吧!

 

禪一
禪一 2012/09/12 18:26:10 回覆

木子說的也是有理。但是,如果釣島在我輩之手丟了,我們真是愧對列祖列宗。

我此刻,甚有恨鐵不成鋼之感懷。

在國土面前,甚麼經濟、大局,都是扯談。

應該效仿老蔣、老毛在金門島上的做法,把釣島列為靶場,1、3、5大陸放飛彈;2、4、6台灣放飛彈,看日本仔還敢買?

2012/09/12 17:48:58 回覆

禪一兄:

孫子兵法第一篇《始計篇》有云:兵者,國是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我輩一界平民,至今甚麼都不清楚,恐怕想充當晚清張佩綸的資格都不夠。還是敲敲邊鼓痛罵小日本好了,以免為一些見縫插針的政治宵小所利用。

mattock
mattock 2012/09/12 14:42:35 回覆

禪一大師,小弟對香港很失望,預備回廈門。

因為當今的共產黨比滿清政府更腐敗,更軟弱,遲早要割讓廈門。

禪一
禪一 2012/09/12 14:20:13 回覆

軍隊是貪污腐敗,軍費都用在吃喝玩樂上去了。

政府是貪污腐敗,經費都用到吃喝嫖賭上去了。

官員是腐敗貪污,將精力都用到升官發財上去了。

對於上述這些人來說:我們的土地有的是,區區一個小島算不了神馬!

 

mattock
mattock 2012/09/12 12:58:02 回覆

禪一大師午安,大博士午安,

當今的共產黨不會做沉默的中國人,貪污腐敗,千方百計搵錢,鎮壓剝削人民。

2012/09/12 12:43:57 回覆

 

釣魚台事件上, 我們不會做沉默的中國人。

 

1

2012/09/12 12:42:23 回覆

這一仗始終要打, 中國已完成備戰, 隨時可以開打!

mattock
mattock 2012/09/12 11:32:31 回覆

對中共政府的形容詞是:軟蛋、無能、弱爆。

釣魚台想要回來?只有等到老毛從水晶宮裡站起來的那天了。

{#smiley-crying5.gif}

現時的共產黨真可恥!

禪一
禪一 2012/09/12 10:30:42 回覆

附:网上热传的“交火”段子

  “我国两艘军舰与日本海军在钓鱼岛海域发生交火”:最新消息,中国海军军舰在钓鱼岛海域维权时,突然发现日方军舰也在该海域,我方向日方警告立即离开,日方不顾我方警告并首先开火,我海军被迫还击。据传,双方已有大批军舰开往钓鱼岛海域!中日交火,我海军被迫还击维主权。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