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班堂課變種--性感時裝設計!

2007/07/10 10:36:06 網誌分類: 創意小練習
10 Jul

昨晚的插畫班,需要畫一份四款時裝人物不著裝的圖……有男有女,也要畫。女同學問呀sir:「著返衫得唔得呀?」男同學搶答:「唔著得」,哈哈。

但是意粉越畫越悶,偷偷地加了些線條給公仔,讓她有衣服穿,而且性感嫵媚--登登登登!電腦極速整理版如下:

至於找工作方面,意粉不幸沒有學過怎用mac機排版……家中沒有mac機,也想不到哪兒會有mac機給意粉學習的機會。illustrator、photoshop、pagemaker等軟件,意粉也熟悉,可惜……indesign?我看過以前書刊印刷的筆記,工具列也和illustrator、pagemaker的差不多,要懂很快也能懂--如果有這套軟件。

再寄出了兩份求職信,不過有一份在柴灣!誰叫那是很穩重的一家大型機構?

 

 

 

 

 

 

 

(已上存到http://blog.eduplus.com.hk//ivinaQXZ/myblog_detail.jsp?post_id=940&status=Y 意粉之學子劄記)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7/11 08:29:53 回覆

呀??!!!

咁個型狀咪好怪lor……

哈哈哈。 

2007/07/11 00:13:22 回覆

你幫無上裝模特兒加衫呢個舉動,

令我我有理由懷疑......

那個誘惑的背

原本......

是胸

 

ivina
ivina 2007/07/10 20:01:37 回覆

不在新界的工作車錢貴,所以這樣是少錢了……

意粉完成了中七加上兩年中英雙語傳意副學士,這樣的價錢難以對父母交代--如果9000就好了!!!

=]

謝謝有翼的豬老師~~ (加了老師二字,更顯尊敬,哈哈!! blog city的美術老師~~)

2007/07/10 19:43:05 回覆
空缺:1 個已轉介人數(面試名額):0 人
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編號: KTO2007-0014294 DE 日期: 9/7/2007
名稱: 設計師 行業: 其他製造業
工作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每週工作6天
薪酬: 每月$7,000 - $8,500 地區: 牛頭角
資歷: 中五程度
職責: 負責出版社的美術設計及排版工作
求職者可致電23416201與THE ONE COMICS PUBLISHING LTD.陳小姐聯絡。

 

唔知呢份工啱唔啱妳呢?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