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四方男兒志‧斗室創先機(下)

2012/09/13 08:41:3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Sep
        上一回說到卧室的喜忌作用,今天繼續把餘下的資料和大家分享。

        北卧室——努力便有大成就

        容易受到人際關係的擺佈,而且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意思,在這種方位休息的人,雖然不夠聰明,但毋須因此而氣餒。平常應該多反省,檢討自己是否有甚麼缺失,只要努力工作,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

        一般來說,朝北方位有學者的氣質,比較會埋首於個人的研究工作,從事的職業,以學者、作家、技術人員比較合適;此外經營酒吧或俱樂部也不錯。

        因多半屬於大器晚成型,所以不要因為目前不如意的狀況暗自着急。人際關係方面只要稍微留意一下,應該很容易就能應對。

        東北卧室——喜歡照顧他人

        在這個方位休息的男性,大部份都富有俠義心,但是人生的起伏卻很大。以上班族來說,可能會經常調職。至於從事自僱經營的人,或許有一、二次,甚至乎三次的失敗經驗。幸好本人並不在意,所以也不必擔心。

        東北是黎明前最暗的方位,有時難免會感到人生的嚴酷。卧室在這個方位的人,喜歡照顧他人,所以有男性經常受騙。在別人眼中,是天下第一大好人,而且自己也以這點感到自豪。另一方面,因為極度熱心,所以對他人經常伸出援手。加上東北較寒冷,可以激發男性潛在的熱情。

        大致上來說,在這方位休息的人,多半是「很有血性」的人,比較適合從事和土木建築有關的行業。應該特別注意的是,避免亂發脾氣,以免吃虧或受到傷害。

        東卧室——年輕成功者有着躍動感

        這個方位容易造就年輕的成功者。東方飄着「新鮮」、「發展」的氣氛,適合從事走在時代尖端的行業,例如電腦、廣播、音樂創作、寫作、服飾業等。

        雖然有人因職業上的關係常過夜生活,但是仍然會早起慢跑,這正是受到東方的「躍動感」的影響。由於充滿了活力,所以只要是善變的人,即可以發揮實力,與其帶領一大批從業員,不如擔任具有權力,以數十人為單位的領導者,比較能發揮自己的能力,如果能夠和朝陽一起活動,便可以受到上升運的照拂。

        之後一旦進入中年以後的安定期,最好把卧室移到西側。無論做甚麼事,都要有不慌不忙的態度,千萬不要草率地下任何決定。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