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與親人變仇人的八字

2012/09/14 00:52:20 網誌分類: 八卦占ト
14 Sep
易與親人變仇人的八字
當遇到了問題、困難,親人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最親密的心靈依靠;但是,又總是會聽到社會上親人變仇人的倫理悲劇上演,為了爭名奪利、意見不合而惡言相向、反目成仇,想要知道什麼八字的人與親人易漸行漸遠?

1.月柱為比肩、劫財
  月柱也就是第二柱的主星出現比肩或是劫財的人,易為兄弟姐妹損財,幫手足處理爛攤子,或是因為結交酒肉朋友而耗盡家財,產生財務上的困難與糾紛。所以有這樣格局的朋友,應建議盡量避免與人有金錢上的往來,擇友亦要謹慎為上,才能避免掉這些問題。

2.年月柱地支相沖
  年月柱也就是第一、二柱的地支有六沖,如:子與午、丑與未、寅與申、卯與酉、辰與戌或巳與亥的人,代表與長輩的緣分淡薄,親人的助力甚少,容易產生溝通不良、有代溝或是個性不合等情形出現;所以有這樣格局的朋友,建議平時應更注重與長輩的禮數,愈謙卑有禮愈能得好運。

3.主星或藏星七殺過多
  命盤中主星或藏星的七殺三個或三個以上的人,本身的個性較為凶悍,且自我意識甚強,也比較叛逆,聽不進勸導,所以與親人的關係逐漸疏遠,其實有這樣格局的朋友,更應該懂得調整自己,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就能更加圓融,避免太過自我而傷害了他人,多一點體貼的心能讓你更柔軟。
年支與月支相沖,小時父或母出外工作,或父母離異,或父母無運多災,
日支沖月支;與父母兄弟不和,家人反對自己喜歡的對像,或配偶有災,或離異,與配偶聚少離多,配偶與家人不和,配偶與自己感情由濃轉淡。
日支沖時支,老來與配偶子女不和,或子女有災,或子女不同自己住,或出仵逆子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