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提醒國人:抵制日貨

2012/09/15 00:08:57 網誌分類: 政治
15 Sep

白岩松提醒国人:抵制日货


日本人说:我们不会向两个国家道歉:一个是韩国,另一个是中国。

因为在中国随处见日本电器、手机、汽车,而在韩国街 上你转上几天也不会看到1辆日本车 -- 这就是日本不敢轻视韩国的理由。日本松下有1位高官说过:不管我们如何努力,韩国人也不会买我们的产品,但就算我们永不向中国道歉,中国人照样会买我们的 产品。1句让中国人从头凉到脚的话。每买1百元日货就会给日本政府送去5元钱,让日自卫队多造10颗子弹,多印8页教科书。如果你买日本汽车,将来开上中 国街头的日本坦克就是你造的,如果你买日本橱具,将来射穿同胞头颅的子弹就是你造的,如果你买日本电视音响,将来就会在战地喇叭中听到同胞被杀的哀鸣!日 本对中国的依赖程度现排最前,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依赖,如果中国人1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数千家企业面临破产。如果中国人6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1半 人失业。如果中国人1年不买日货,日本经济结构彻底瓦解。看到这条说说的请高调转发。支持中国,抵制日货,就算没有回报,这也是你的义务!转了之后不会给 你的QQ加上太阳,也不会给你加QB。考验的就是你那颗爱国的心。特别是在前些时间,台海局势十分严峻时期,小日本还坚决要插手!!现在又撞沉了台湾渔 船,扣留了船长,俨然把钓鱼岛纳于自己的领土,真是气死人!!!愿意的就转发,不愿意的希望你别说风凉话默默无语看看就行!也许你转发一次!就牵动日本经 济1亿元。                             
如果三个月没有1百万人转的话这表示我们中国人真的很失败。是中国 人转发顶起来! 让我们铭记这耻辱。  日本人说:我们不会向两个国家道歉:一个是韩国,另一个是中国。因为在中国随处见日本电器、手机、汽车,而在韩国街上你转上几天也 不会看到1辆日本车 -- 这就是日本不敢轻视韩国的理由。日本松下有1位高官说过:不管我们如何努力,韩国人也不会买我们的产品,但就算我们永不向中国道歉,中国人照样会买我们的 产品。1句让中国人从头凉到脚的话。每买1百元日货就会给日本政府送去5元钱,让日自卫队多造10颗子弹,多印8页教科书。如果你买日本汽车,将来开上中 国街头的日本坦克就是你造的,如果你买日本橱具,将来射穿同胞头颅的子弹就是你造的,如果你买日本电视音响,将来就会在战地喇叭中听到同胞被杀的哀鸣!日 本对中国的依赖程度现排最前,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依赖,如果中国人1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数千家企业面临破产。如果中国人6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1半 人失业。如果中国人1年不买日货,日本经济结构彻底瓦解。看到这条说说的请高调转发。支持中国,抵制日货,就算没有回报,这也是你的义务!转了之后不会给 你的QQ加上太阳,也不会给你加QB。考验的就是你那颗爱国的心。特别是在前些时间,台海局势十分严峻时期,小日本还坚决要插手!!现在又撞沉了台湾渔 船,扣留了船长,俨然把钓鱼岛纳于自己的领土,真是气死人!!!愿意的就转发,不愿意的希望你别说风凉话默默无语看看就行!也许你转发一次!就牵动日本经 济1亿元。                             
如果三个月没有1百万人转的话这表示我们中国人真的很失败。是中国人转发顶起来! 让我们铭记这耻辱。

白岩松

網友們,希望你們真真正正的加入抵制日貨的行列,不去吉之島,不去UNY,不買日本品牌的貨物。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9/20 01:55:15 回覆

咦,你都睇白岩松啊,呵呵~ 我仲未輪到睇佢,等我睇咗先來同你聊天~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