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磨練

2007/07/10 19:21:54 網誌分類: 職場
10 Jul

海琳讀書時,最怕的科目是會計金融,最怕做Presentation,為人亦較為內向及慢熱。怎知畢業後,正值加拿大經濟低迷,只能找到一份銀行工作,自此以後就和金融業結下不解緣。接看嫁了一個銀行經理,怎知結婚不久,他竟踏上了考取會計師資格的漫漫長路,今天他不單是會計師,還是一個會計教授,而海琳就被丈夫訓練成為一個略懂會計的人(不然,真的有點失禮)。

最怕的科目都被迫克服了,以為這就是上天給我的最大磨練。怎知,今年當上了家教會主席,經常要在一大班同學及家長前說話,每次說話時都非常緊張,希望很快就連這一關也克服吧!

相信上天對海琳都算是因材施教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7/16 16:43:22 回覆
natmum, 若他日小nat做咗會計師,佢就會明白海琳嘅感受啦!
2007/07/16 16:36:45 回覆
小nat都好怕e個科目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7/11 21:03:31 回覆
上天的恩賜, 再加上你的努力, 現在你所得到的, 都是你應得的呢!
2007/07/10 21:18:47 回覆
我讀書時最憎西史,但現在對西方古文明非常感興趣。
2007/07/10 20:34:37 回覆
人生的機緣巧合,上天原來早有安排。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