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遊戲 - 第18話

2007/07/10 21:55:22 網誌分類: 寫作
10 Jul

鏡頭繼續停在柴灣的這座工業大厦內。

 

《勁爆日報》老總Hurbert張在老闆房內捱罵的同時,他頭頂上的13C單位,田亮和姐姐正推開一道陰森的大門,一陣陰風吹得兩人哆嗦起來

 

田亮的姐姐叫田心,兩姐弟是龍鳳胎,今年十八歲。據說雙胞胎擁有不可思議的心靈感應;雖然,異卵雙胞龍鳳胎的心靈感應能力,沒有同卵雙胞的强,但田亮兩姐弟卻對存在於兩人之間的微妙感應能力非常清楚。因為他們一直仗着這股力量躲過一次又一次的危險。

 

第一次是八歲那年的秋天,姐姐在家中午睡,田亮跟村裡的其他小朋友到山裡玩。嘻嘻哈哈的笑聲響遍整個山頭,大伙兒玩得不亦樂乎。

 

 

忽然,田亮覺得呼吸困難,渾身炙熱,一股驚惶失措的恐怖感覺彌漫全身。他一言不發,撇下其他小朋友,直奔去找正在工廠上班的爸媽。

 

田亮記得當時他在爸媽面前急得號啕大哭,至於後來如何說服爸媽丟低工作跑回家,就已經記不起來了。原來當日家裡失火,姐姐被濃煙烈炎包圍,幸好爸媽及時趕到,救出姐姐!

 

漸漸兩姐弟熟習了心靈溝通方法,更學懂利用這天賦的能力來解決疑難。例如,遇上考試,他們就會把課本分開兩半,一人讀一半,然後在心中互通答案。課堂上要抽樣唸書嗎?他們根本不用準備!除非老師要他們兩人一同站起來!

 

可是這次的色誘行動,田心卻差點着了古惑仔的道兒。「家姐,唔知點解頭先妳遇到危險,我一啲感應都無?」田亮仍然為姐姐差點給人佔便宜而耿耿於懷。

 

「係呀,我都覺得呢排我哋之間嘅感應好似遲飩!」田心瞄了田亮的手臂一眼,「會唔會因為你隻手浸過啲屍變綠水,基因產生變異,所以破壞咗我哋嘅心靈感應?」

 

由一顆受精卵發育而成的同卵雙胞胎,因為基因完全相同,所以其心靈感應能力亦是所有雙胞胎中最强的,可見基因是操控心靈感應的鑰匙。

 

「或者係喇,家姐,以後嘅行動就要再加倍小心。」田亮和田心進了單位,輕輕關上了門,開了燈。

 

這次田亮可以開燈了,因為肥强的靈魂經過屍變綠水浸泡了三日,靈能量不旦穩定下來,同時亦得到强化。

 

屍變綠水能夠將虛無飄渺的靈能量份子拉緊,並重新排烈出新的份子結構。新結構的特點是不怕光,而更重要的是新結構給予靈魂一種重生的希望。

 

然而,屍變綠水的效力並不持久,每次當靈魂作惡完畢,都需要再一次浸泡,方可重拾「生命」力。亦因為這個原因「有機屍變農場」才可以操控成千上萬的靈魂戰士為己用,因為只要浸過一次屍變綠水,那種充滿力量的感覺就足以令靈魂上癮!

 

更可怕的是,隨着靈魂殺戮的次數越多,靈魂對屍變綠水的渴望就會越強。它不止改變了靈魂的物理特性,還重塑了靈魂的心理特質,使之變得越加凶殘、越加變態,最深癮的靈魂甚至會將殺人視為一種遊戲!

 

田亮敲了敲玻璃瓶,喚醒了一團綠色的光渾。「喂,肥强,夠鐘起身喇。」

 

綠色光渾忽明忽暗地晃動起來,勾勒出肥強的臉譜。

 

 

「幾時放我出去。」肥强的聲音很冷漠,卻隱隱透出一股殺氣。

 

「依家咪放你出嚟囉!」

 

 

田亮將瓶蓋打開,綠色光渾瞬間爆射出刺眼的綠芒,玻璃瓶四散爆開,中人欲噁的腥臭綠水夾着玻璃碎片向四面八方淺出,田亮奮不顧身擋在田心前面。

 

 

怎料,綠色光渾隨即化作一道冷冽的光刃繞過田亮,劈向身後的田心!

 

田心閃避不及,光刃已經落到眼前半寸! (待續)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7/11 13:39:21 回覆

to KungLily``

下集殺人遊戲正式開始~~~

2007/07/11 00:12:53 回覆
每次睇完我都好驚..但個sum就好想有下一集快d睇~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