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twitter交出示威者貼文

2012/09/16 20:31:04 網誌分類: USA
16 Sep

    美國人在互聯網上,是沒有自由與隱私的!! {#icono_58}  {#icono0_6}

  twitter交出示威者貼文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一名「佔領華爾街」示威者,被控去年在紐約示威時行為不檢,檢察官早前要求twitter交出男子在網站上的貼文,作為入罪證供。twitter最初拒絕,但最終在限期前將有關貼文交予法庭,辯方指摘twitter向當局侵犯網上言論自由的行為屈服。

twitter代表律師上周五將一個密封厚信封交予曼哈頓刑事法院,內藏廿三歲被告哈里斯去年九月至十二月的貼文印刷本。法官六月底同意檢察局要求,下令twitter交出貼文,指內容不受私隱法保障,若twitter不遵從,會被控藐視法庭並罰款。哈里斯的代表律師表示失望,指摘twitter放棄為自己的客戶抗爭。

哈里斯於去年與七百名示威者一同被捕,被控違反警方指令,由行人路闖上布魯克林大橋,檢察官指他曾在twitter上稱警不會阻止,足證他知道自己違法。哈里斯被控時,有關twitter貼文已從網上消失。

    twitter交出示威者貼文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20916/00180_0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