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反日!真造反! 

2012/09/17 09:49:07 網誌分類: 時事
17 Sep

  反日浪潮席捲中國各大城市,很多日資店舖被砸毀,就連寫著小小幾個日本字的麵館也不能幸免,更惶論日本車了。湖南省更有甚者,籍著反日暴動搶了日資百貨公司的名表店,如此種種的行徑,令每一位理智的中國人深感悲哀。

  為甚麼日本人反華遊行沒有打、砸、搶?為甚麼香港人反日遊行也沒有打、砸、搶?

  這種種的暴行,看在日本人眼裡,一定竊竊茍笑。導彈、軍艦、大兵沒到釣魚島,中國自己先亂了陣腳。

  香港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照我看呀,國內真是需要這兩方面的教育。賽先生不見了,德先生也不見了。這樣的社會實在令人恐慌,中國人真應該學學日本人的秩序,一個沒有秩序的社會,跟蠻夷有甚麼分別?

  國內還有一則怪事,這麼多城市暴動,中央電視的新聞竟然沒有報導,可笑之極!難怪有人說,新聞聯播是烏托邦,是美好的世界,永遠都是喜事沒愁事,要死都要死在新聞聯播裡!

 

回應 (1)
我要發表
禪一
禪一 2012/09/20 09:20:57 回覆

日本也暴行,砸了中國人的餐館,燒了中國人的學校。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