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抵制日貨,從你我做起。

2012/09/18 07:25:40 網誌分類: 政治
18 Sep

如果中國人1個月不買日貨,日本將有數千家​​企業面臨破​​產。如果中國人6個月不買日貨,日本將有一半人失業。如果中國人1年不買日貨,日本經濟結構徹底瓦解日本還能這樣囂張嗎!這條抵制日貨的宣傳語已不知在網上、群裡流傳了多少年,但日本貨照樣暢銷。所以日本人才會拿中國人與韓國人比(雖然我也看不慣韓國人,但人家韓國人優秀的品質也值得我們學習),狂妄地叫囂道:就算我們永不參拜鬼社,韓國人也不會買日貨,就算我們天天參拜鬼社,中國人也會照買日貨。親們,事實真是如此嗎?

湖南在線

2012-09-07 第42期

http://opinion.voc.com.cn/article/201209/201209141558284015.html

 

抵制日貨可以不費一兵一卒攻垮日本!

 

抵制日貨,還我釣魚島!

抵制日貨,要日本鬼承認侵華罪行! 要日本鬼道歉賠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