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王妃裸照風波_1

2012/09/18 08:47:1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8 Sep

如果問虛榮與道德, 您會選擇那一項時; 大部份人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前者! 後者往往給人是假道學; 是塗了厚厚的脂粉來遮住原貌; 是自欺欺人的最高層次以及手法! 既然如此, 又何必要裝模作樣得這般辛苦? 何不以真小人之姿態來道明一切? 豈不是比假道學的人來得更舒坦? 最低限度是不必擔心被人揭穿追究.

反過來說, 淫人妻女笑呵呵; 妻女被淫又如何? 試問現職記者的, 願意自己妻女裸照在全球陌生的讀者面前公開嗎? 願意自己妻女被人評頭品足暢論身裁嗎? 願意自己妻女以裸照來換取厚酬去支付日常生活經常性開支嗎? 願意自己妻女的以後人生難以抬頭做人嗎? 如果不願意, 那麼請問你有甚麼資格來糟蹋別人妻女?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